《孤岛惊魂》系列世界观研究 孤岛惊魂与刺客信条世界观关联

2018-04-05 22:08:28 来源:steam吧 作者:核心之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继续来说这个Jack,三代里被海盗占据的ROOK岛上也能找到他的蛛丝马迹。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疯疯癫癫的NPC,虽然她满口胡言乱语,但还是能听出来些问题,原谅我英语只有四级水平,只能听个大概,她会作如下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Jack,是个军火贩子,他们以为我死了,但我逃了出来等等。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证据就是三代的胡尔克DLC里,胡尔克提到了海盗们被卷入了和BowaSeko的钻石有关的冲突,而BowaSeko就是二代的故事背景,那个军阀混战的非洲国家,而钻石又恰恰是二代里的游戏货币,那么是谁把这些钻石带到了ROOK岛上的?ROOK岛上的一个疯女人又是怎么会提到Jack这个名字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四代里,完成所有胡尔克的任务后,分别时他会告知主角自己用纹身纪念朋友,他一个朋友是杰森,很容易理解,三代主角杰森布洛迪帮助过胡尔克,而另一个朋友就是Jack,难道这个Jack就是那个军火贩子?他又是在哪里和胡尔克相识的?考虑到三代里ROOK岛上的钻石冲突和杰克的线索,也许就是那里。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重要人物,四代的军火贩子朗基努斯。

游民星空

  四代流程里他委托主角收集血钻,血钻就是二代的游戏货币,随处可见,那么他是否是二代里的某个人物呢?

游民星空

  答案是YES,大家看看这个二代里的军阀,是不是很眼熟呢?在二代的剧情里他被主角一枪崩了,四代的朗基努斯正好头上有一处枪伤,而far cry wiki里的资料更是印证了这一想法:“Longinus admits to being a former warlord, and that he found God when he nearly died during a civil war in his country. A priest named Maliya hid him in a Church in Pala and nursed him back to health. ”

  朗基努斯曾经是军阀,在濒临死亡之际被Maliya神父救起来(这个神父也是二代里给主角提供疟疾药物的人),很有可能也是这位神父引导朗基努斯走上了传教的道路。

  好了,正经的彩蛋时间到此结束,我们根据线索挖掘出了系列最神秘的隐藏人物:Jack的行踪,接下来是不正经的脑(hu)洞(shuo)大(ba)开(dao)时间。

  大家都知道远哭系列是个神神叨叨的系列,动不动就有些怪力乱神的东西,我们当然可以把这些归因于主角嗑药嗑嗨了,但真的这么简单吗?三代里神秘的ROOK岛土著和他们奇怪的仪式,四代里能让人回到过去的唐卡画,香格里拉和卡里纳格的传说,杜尔施瓦格监狱里徘徊的恶魔,喜马拉雅的雪人,这些难道都是幻觉吗?

  我的回答是不,神话也许是虚构的,但超自然力量是真实存在的,四代里尤玛不断派部队去喜马拉雅山上的遗迹挖掘,唐卡画带来的穿越体验又是如此真实,杜尔施瓦格监狱里的恶魔也许是幻觉,但监狱里的确有能把人逼疯的力量,我们就亲眼看见过囚犯发疯跳下悬崖摔死,监狱里从前的人留下的笔记也警告我们要小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把主角推下去的也很难说是幻觉。

  那么,这样的力量从何而来?让我们把视角放回远哭系列剧情上的起源,公元前一万年的欧罗斯,也就是今天的美洲。

  (是的,欧罗斯不是欧洲,远哭5里的蒙大拿能找到温加人留下的壁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