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系列世界观研究 孤岛惊魂与刺客信条世界观关联

2018-04-05 22:08:28 来源:steam吧 作者:核心之日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那么这些没什么文化的狂信徒又是怎么破解温加遗产的秘密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是否还记得原始杀戮里的“尔奇”这一角色?他也是温加人,和万兽之王塔卡有过接触,更关键的是,他和胡尔克实在太像了,连名字,声音和性格也那么的像,他是胡尔克的祖先?或者说……他就是胡尔克本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仅仅靠原始杀戮和之前的作品来推断,我们还不敢做出这么大胆的猜想,但远哭5给了我们证据,首先是这个,某个先进文明留在地球的黑科技,远哭5里的这个NPC在我们帮他搜集到所有零件之后成功修复了这台机器,并利用它前往了未知的地方,还给我们留下了一件奇怪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是这个,胡尔克家里的箱子,装着他从自己去过的地方带来的东西,我们在凯拉特和ROOK岛都见到过胡尔克,有这两个地方也很正常。

游民星空

  但这个就不对劲了,欧罗斯?胡尔克去过欧罗斯!

游民星空

  还有胡尔克的这句话,要用温加人的方式痛宰他们,胡尔克一个脑袋不太好使的雇佣兵是怎么知道温加人的?

  方式我们暂且不提,结果我们已经可以确定了,胡尔克通过某种方式得到了温加人的遗产,伊甸之门正是靠着他才研究出了极乐,原来胡尔克早就和他们勾结在一起了,甚至有可能他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席德家只是他控制的傀儡,而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的都是伪装,细思恐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