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系列世界观研究 孤岛惊魂与刺客信条世界观关联

2018-04-05 22:08:28 来源:steam吧 作者:核心之日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那么胡尔克是如何得到温加人的遗产的?第一种可能,他是个时间旅行者,通过蒙大拿遗留的先进文明科技回到了一万两千年前,和温加人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也正是外星科技让他得以各种作死却仍然生还(从悬崖跳下去,让塔卡用长矛捅他,正常人早该死了!但他没有!)

游民星空

  第二种可能,我们得把视角放回四代,大家一定记得莫汉家的唐卡画,唐卡画的每一部分都能让我们回到古代的香格里拉,但实际上是我们在体验卡里纳格的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等,体验古代人的记忆,大家回想一下,什么东西能让人体验古代人的记忆呢?大家再想想约瑟夫又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的教派命名为伊甸之门呢?什么门不好为什么一定要是“伊甸”?而他为什么又一直在强调世界末日呢?

  答案揭晓,能让人体验祖先记忆的正是Animus,圣殿骑士的研究产物,胡尔克正是使用了Animus才得到了祖先的记忆和温加遗产的秘密。

  原来都是圣殿捣的鬼!

游民星空

  那么圣殿又为什么要利用胡尔克呢?大家想想刺客信条枭雄里伊薇和雅各布最后夺取到的是什么?能治愈人的创伤的裹尸布,再联想一下原始杀戮里的尔奇,他为什么怎么作都不会死呢?一定是因为裹尸布的力量,温加人就是最早一批接触到伊甸碎片的人,圣殿骑士失去了戴斯蒙这一重要情报来源以后打算另辟蹊径,直接从远古时代寻找线索,胡尔克正是温加人的后裔,所以圣殿骑士才让胡尔克在祖先的记忆里寻找神器的线索。

  那么温加人控制动物精神的力量是从何而来?当然是伊甸碎片,已知的第一、二、三、四、五和六苹果都有控制人类思想的能力,可以创造幻象,而且在某种程度上,还能通过物理作用控制上述思想。

游民星空

  苹果的正确用法.jpg,嗯,果然是物理作用,死人没有思想。

  温加人一定持有至少一个金苹果,但由于技术限制,只开发到控制野兽的程度,而通过阿泰尔的手札,我们了解到在美国一共有四件碎片,其中一片很可能就是落到了圣殿的手中,而整个蒙大拿的伊甸之门事件都是圣殿所策划的,为的是实验极乐(一种根据伊甸碎片创造出的精神控制药品)对人的精神的影响,并将其在未来用于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那么核爆又是从何而来的呢?引爆核弹难道不会毁灭整个实验吗?圣殿骑士肯定是不希望实验中止的,极乐显然是半成品,主角在环境中接触到极乐最多不过是产生轻微幻觉,只有大量服用极乐的信徒才会被人控制精神,核爆毁灭了希望镇也终止了极乐的开发进程,而且核爆会吸引到全世界的注意,对于圣殿也是极其不利的,显然核爆不是圣殿所为,那么是谁做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瑟夫一个蒙大拿乡下人能收买高层?当然不可能,唯一的解释是高层被圣殿骑士控制了,整个事件都是他们策划的,这也是为什么消息被封锁得这么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