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系列世界观研究 孤岛惊魂与刺客信条世界观关联

2018-04-05 22:08:28 来源:steam吧 作者:核心之日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那么只剩下一种解释,核弹就是约瑟夫引爆的,为的是破坏圣殿骑士的计划,那么问题来了,按理说圣殿会对所有人进行精神控制,但约瑟夫为什么会不受极乐的影响,并且反过来阻止圣殿呢?他一直强调的世界末日又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答案其实很简单,最早从先行者那里偷走苹果的人类是亚当和夏娃,他们的后代例如阿泰尔,艾吉奥,16号和戴斯蒙都对苹果的精神控制具有抵抗力,约瑟夫也是这些后代中的一员,所以他没有被洗脑,那么他又为什么像个疯子一样不停嚷嚷世界末日呢?

游民星空

  当然是因为他看到了艾芙琳从奇琴伊察找到的预言碟,预言碟记载了七万年前先行者和人类的战争,约瑟夫由此得知了先行者的存在,而世界末日当然也不是虚构的,大家都知道太阳耀斑摧毁了第一文明,戴斯蒙为了阻止太阳耀斑而释放了朱诺,朱诺虽然阻止了太阳耀斑,但她也意图统治世界,对于人类而言完全可能成为灭顶之灾,世界末日是真的,不过并非来自核弹和核战争,而是来自第一文明的先进科技。

游民星空

  于是真相终于大白于世,约瑟夫根本不是恶人,他的一切作为都是为了骗取圣殿骑士的信任,让他们误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但实际上约瑟夫背着圣殿骑士窃取了存放在发射井里的核弹,准备用核弹毁灭极乐和相关研究,而在希望镇无数个末日掩体中的某一个,存放着一切的证据和伊甸碎片,在核爆吸引到全世界的注意后,调查人员会发现事件的始末和伊甸碎片的存在,以及全人类即将面临的灾难。

游民星空

  有时候你只需要走开,就能避免大祸临头。

游民星空

  杀一人,救千人,这正是刺客的信念,戴斯蒙拯救了世界,虽然没人知道,但至少玩家看在眼里,他阻止了圣殿骑士的精神控制实验。

  但全世界只知道“他”是个罪人,连玩家也要唾骂他,他甚至很有可能连兄弟会的成员都不是,但他流着刺客的血,他背负了所有罪恶,只为拯救无数陌生人,他比很多顶着大师头衔的人更配得上刺客之名,他躬耕于黑暗,只为侍奉光明,一个不是善人的善人,一个不是英雄的英雄,一个不是刺客的刺客!

游民星空

  他就是圣父约瑟夫席德,一个被全世界误解的男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