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好结局与坏结局剧情解析 孤岛惊魂5结局是什么

2018-04-11 19:03:3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艾莎 我要投稿

第3页:事情的始末

展开

事情的始末

  所以,这个故事应该是这样的——

  约瑟夫·席德,也就是神父,年轻的时候遭遇变故。

  妻子过世,亲手掐死了他刚出生的女儿(游戏里有交代)

  他的性情大变。

  恰逢世界局势风云变幻,黑云压城城欲摧,山雨欲来风满楼……神父掌握了洗脑核心技术,掌握了棋子“费丝”(费丝只是一个棋子,在游戏里有提到过别的“费丝”替代者),带着他的这些个小弟们积极洗脑,甚至在外界也有被洗脑的政客(反抗结局神父曾对主角透露)。

  神父希望将这些人洗脑,然后利用被洗脑的政客等引发核大战,就像结局里展示的那样,他带着这些信徒成神,成为新的诺亚。

  (控制欲,画圈重点)

  而主角这种给面子还不肯走,不肯走战斗力还超强,洗脑又洗不明白的人成功破坏了他的计划,眼看局势逐渐恶劣(在游戏中各种各样的笔记便签展示了近几年的局势恶化)他却撑不到世界毁灭了。

  无奈、愤恨、绝望让他最后疯掉了。

  他拉着主角展示了他内心的幻想。大地崩塌山河碎裂,而我这个听到上帝计划的人却无能为力,这都怪你。但不要紧,上帝是仁慈的,上帝不会抛弃每个人,就算世界只剩下两个人我仍然做你的教父。(控制欲,画圈重点)

  神父在对抗结局里说过,你的罪过不是愤怒,而是无法放弃尊严。

  这大概也是一种警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放弃你的尊严,否则就会在离开的路上被洗脑歌控制,成为一个手刃队友的罪人。

  永远不屈,永远射爆一切罪恶。山崩地裂、世界崩坏也不要放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