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好结局与坏结局剧情解析 孤岛惊魂5结局是什么

2018-04-11 19:03:3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艾莎 我要投稿

第5页:我来看结局

展开

我来看结局

  事实上,无论剧情结局最后是好结局,还是坏结局,我都要打一个大大的

  差评

  我们知道在一些文学作品中,如果最后的结局是悲情的,那么有可能该作品就可以提升一个文化水准。但是用在《Far Cry 5》这里,完全不适合。《Far Cry 5》可能魔幻,可能有些神经错乱的敌人或者奇奇怪怪的npc,但都不耽误主角来到这里射爆。没错是射爆。

  游戏的主题,其实就只是射爆而已。

  但是剧情的发展可以让玩家觉得,尬。

  为什么?凡事讲究一个道理。

  我是警察你是邪教,我射爆你没问题吧?这些居民在这里受了这么多委屈一个个搞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我射爆你没问题吧?里面还有个故事,把大人抓起来孩子饿几天然后把大人脚趾剁下来烤熟给孩子吃。就这样的邪教最后还可以跟我说“我是你的教父,你是我的孩子”?我反手就一耳光,你自己吃你自己脚趾去吧!

  我想问问写剧本的您没病吧?这种时候就得射爆,如果不能射爆这个神父的狗头,就应该差评。应该上一套机密孤星双持撕布机突突他五分钟才解恨。

  他想当我的上帝是他的事,我的事是送他去见上帝。

  你想要个别出心裁的结局,可以啊。比如最后核爆了神父要跑,我抓住他了,结果没办法逮捕他最后就和他同归于尽了,然后希望郡的群众和警长一起给我举办葬礼,在悠扬的苏格兰手风琴声中全剧终,有毛病吗?

  再不济,好人阵营全局覆没,人民群众向黑恶势力低头。神父死了,但核爆了,果然神父说对了。你把大家从上帝视角上拽下来摁在地上结结实实感受一回黑暗,成。

  无论哪个结局都应该有一个射爆的结局。

  结果你把一个和我道德思想价值观不一样的坏蛋弄来给我当爹?

  不管你的剧情是隐喻还是怎么样,我没射爆坏人,我不开心;我认贼作父,我更不开心。

  要是世界毁灭了剩这么一群人苟活那还是全死了得了。别说什么世界末日人类必须这样残忍无情,人之所以是人就因为人和野兽不一样,费丝手下那群浑浑噩噩的僵尸看见没,世界末日了你就得那么活着,我呢?先死为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