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重弩弹种分析与选择

2018-04-05 17:27:30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xx67433 我要投稿

第2页:散弹

展开

关于散弹

  三大常规弹里算老大,能快过老版斩裂,能快过扩散的怪目前似乎只有麒麟。

  散弹的难点在于走位及上弹时机的把握。

  武器方面,灭尽是目前毫无疑问的第一散弹弩。大凶豺属于开荒过渡武器。

  技能选择:节弹(冥灯3件)攻4扩充3弱特3超会2散强见1,加上白送的属耐2和减轻胆怯2。客制会心,零件三近或 两近一盾。

  之前我的配装是攻4扩充3弱特3超会3浑身2见1散强,纯攻击。与节弹套实战对比(无种药粉猫烟衣), 打炎王两者近乎无差别,但是算上达人烟的话应该是节弹套略胜一筹。打尸套,节弹套明显快于纯攻,节 弹对时间的提升接近20%。推测节弹套是优于纯攻的 ,其他怪没有试过。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口胡,附上视频

散弹灭尽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早期视频,打法上留硬推倒,站侧面引招有参考价值,头前走位应该有更优解。二阶段光速小巴掌到现 在依然处理无力

散弹裸炎王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怪翻车率极高,打过一次就不想再打了。即使穿了装备也很危险。要点是滚好吼,尽量站前爪尖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