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X》练哪些机体好 值得培养机体推荐

2018-04-06 09:49:01 来源:机战吧 作者:LeoHayashi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超级机器人大战X》练哪些机体好?哪些机体值得培养?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LeoHayashi1”推荐的机体,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赛巴斯塔+主角机:必练,从头带到尾武器改满初期5改这两位优先!!

  真实系就两个必定要练:

  圣战士:前者后期伤害很高、无视体积能力要练满。后期雪霸入手伤害特高。怕闪避疲劳的建议全改满,学底力9直接丢到前线不管即可。一周目看起来的伤害应该是前5~前3的位置。

  鲁鲁修:有战术指挥,好用的MAP技能,建议学打带跑。

  钢弹G-self也可算必练角色,但前期作用不大,建议二周目再专心培养。其他真实系的差别不大有爱就练

  W, ZZ,夏亚夜莺,阿姆罗,安琪等也算真实系一线了。这些看个人取舍。

  说说超级系的部分,几乎所有的超级系都要练,都要改满。万丈,天元突破高伤害,舞人有总裁(后期伤害不俗),小渡准主角,后期有龙王丸,建议搭配赛巴的地图炮让小渡吃残血机体拼击墬数,魔神系列更不用说,高伤害高防御。甲儿搭过的机体前期最好改满,二周目会退还3台机体的钱(魔神Z,魔神凯萨,魔神ZERO),因为两魔神有合体技所以铁也也建议全改满。

  刚通一周目大致是这样,TACP关卡目前没发现好练的地方,有人发现也希望能提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X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