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X》主角强力生日推荐

2018-04-06 11:17:54 来源:多玩游戏频道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超级机器人大战X》在游戏开始时会让你选择主角的生日与血型,当然这会影响你的属性。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用的生日,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当然了!这个系列津津乐道的,就是隐藏的“特殊生日”这玩意儿——这些生日比起其他的生日,拥有更强,消耗更少,获得更早的精神指令。对整个游戏流程的帮助可谓极为巨大!

  而本作依然拥有咱们熟悉的特殊生日:也依然是老玩家们非常熟悉,甚至都能背出来的。机战系列总制作人寺田贵信的生日及血型:11月11日,B型血

游民星空

  从上面的攻略本泄露截图可看出,这个生日不仅拥有两大本作强力精神“决意”(Ex点直接+5)与“魂”(攻击2.5倍)。而且只要25与36级即可全部解锁。消耗也比其他动辄50点SP的花费要少5点左右。虽然没有系列老作品的生日如此牛逼,但是也是非常好用了,强烈推荐各位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X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