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伤病球员盘点 贝尔、斯图里奇数据分析

2018-04-06 15:48:13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足坛中有很多球员因为伤病多发而从一代天才变得平庸,其实在游戏中也是如此,下面就为大家带来“Staind13”盘点的在《FIFA 18》中那些被伤病耽误的球员,各位朋友来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这位长相帅气在边路能攻善守的意大利本土边后卫上赛季在亚特兰大表现十分出色,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35次,贡献了8个进球和6次助攻。如此优秀的表现自然让多支豪门都希望得到这位年仅24岁的边后卫。在经过了漫长的谈判过后,AC米兰终于将孔蒂带到了圣西罗球场。在米兰夏季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孔蒂表现抢眼,人们都认为他将和苏索一起撑起米兰边路的半边天,然而,在新赛季只为球队打了两场联赛后,孔蒂就在国家队意外伤到了十字韧带,从而进行了长达数月的伤停和恢复。

游民星空

  2018年3月,孔蒂复出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很多米兰球迷喜出望外,在这争夺联赛的关键时刻,孔蒂的回归无疑将让球队的实力大大提升,然而不幸的是,在伤愈后还没有进行一场正式比赛的情况下,孔蒂旧伤复发,彻底宣布了赛季报销。

游民星空

  在FIFA 18中,孔蒂的综合能力为75,但是仍有潜力可以挖掘,速度84的他回防积极进攻能力也同样不错,最重要的是体能十分充沛,达到了92,这样一位年轻天才却由于伤病原因不得不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休战一个赛季,这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

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伤病始终是职业球员最大的敌人,在身体对抗越发激烈的今天,很难有球员能够像兰帕德那样连续多个赛季不受伤病困扰保持全勤。除了孔蒂以外,还有很多球员的职业生涯都由于伤病而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比如曾经的英格兰天才前锋斯图里奇。

游民星空

  健康的斯图里奇曾经在英超也是一名让人闻风丧胆的超级杀手,在2013/2014赛季,他和苏亚雷斯组成的前锋线无坚不摧,差一点就为利物浦带来了久违的联赛冠军,就在职业生涯顺风顺水的时候,斯图里奇却开始频繁遭遇伤病,伤了又好好了又伤的他甚至被网友们冠以“充电两个月,上场五分钟”的名号。今年一月,利物浦终于放弃了等待这位曾经的当家射手,将他租借给了西布朗,然而在西布朗首次首发登场仅仅3分钟,斯图里奇就因伤下场,可以说这样的体质,很难能够让斯图里奇重返当年的巅峰状态了。

游民星空

  游戏中,曾经的利物浦天才前锋斯图里奇只有81的综合能力了。昔日足以在球场上飞奔的双速已经不到80,虽然射术还有83,但是和其巅峰时期相比还是相差甚远,外加容易受伤的隐藏属性,让斯图里奇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中都很难找回最好的自己了。

游民星空

  说起被伤病耽误的球员,比目鱼肌怎么都好不彻底的贝尔无疑是其中代表。边后卫出身的贝尔本来是一位速度奇快,身体强壮的球员,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强行超车完成射门更是他的拿手好戏,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顶着打破C罗最高身价而来到皇马的超级球星,却由于反复的伤病不得不在在替补席上度日,眼看着队友在球场上拼杀。

游民星空

  游戏中,虽然经常由于伤病问题高挂免战牌,可贝尔的能力值却依然在88,但是作为一位曾经比肩梅罗的球星,这个不高不低的数值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否则以贝尔的年纪和能力,至少应该在90以上。在正值当打之年却饱受伤病困扰,可以说贝尔也确实是时运不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