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引言科普 引言出处讲解

2018-04-18 19:10:43 来源:文明6吧 作者:renshengxyl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埃斯库罗斯是古希腊作家,被称为悲剧之父,传说他的死法也非常具有悲剧色彩,嗯,还是喜剧色彩?由看官来品评吧。

游民星空

  看他的雕像就知道,他是个秃头,锃亮的秃头,因为啊,秃头太亮了,根本不像头,像石头,大概就和这雕像差不多。天上飞的老鹰,为了吃到乌龟肉,怎么办呢,就抓着乌龟飞天上去了,瞅着那锃亮的光头,就把它当成石头了,就把乌龟往他脑袋上砸,吧唧,乌龟壳不知道砸没砸开,脑袋反正是给砸开了,把埃斯库罗斯给砸死了。

  其实这句话说白了就是青铜可以做镜子,青铜镜,可以做酒杯,青铜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游戏内并没有引用全麦克唐纳的原话,但确实另外一半没什么意义,就是说他卖自己的艺术品不是真的在卖,而是把它们传承下去,嗯,你是艺术家,你说什么都对。

  理查德·麦克唐纳是美国当代的雕塑家,而且非常喜欢用青铜制作雕塑,原因也许正如这句引言所说吧。

  咱们中国就有很多维持数千年的不朽遗产,前一段热播的电视节目国家宝藏中,就有华丽逼人,意蕴十足的越王勾践剑,还有更久远的,堪称镇国之宝的后母戊鼎,我上学那会教科书上写的还是司母戊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洛恩·迈克尔斯以制作了美国著名脱口秀周六夜现场而闻名,国内的卫视也做过类似的节目。

  这句话有那么点哲思,表达的差不多就是事情在逐渐变好,或者说事情还没那么糟的意思。

  有外国网友提出说这句话不是他说的,要么不是他第一次说,不过我没有能力去核实这点,就不做深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