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引言科普 引言出处讲解

2018-04-18 19:10:43 来源:文明6吧 作者:renshengxyl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不要另起炉灶?轮子是被拆了当柴火烧了?这句话显然也是意译过头了,把轮子都给翻译没了,看一下英文:

游民星空

  别重新去发明车轮了,调整一下就行,直译就是这样。

  这句话据说是在讽刺曾经流行的一些“重新发明”的句式,比较有名的,大家肯定听过,奔驰的广告语,汽车发明者重新发明汽车。当然这句广告很成功,还是因为奔驰的品牌放在那,它这么说霸气,毫无违和感,要是阿猫阿狗都来重新发明汽车,那估计早就听不下去了。

  安东尼·安吉洛这个人不是很有名,引言网站也是连个正脸都没有,找了半天资料都找到一个殡葬网站去了,即便如此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这个人,希望有了解的朋友能给一些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句话出自亚里士多德的著作政治学,说白了就是要靠法律才能约束一个人的行为。

  游戏选用法典作为市政的开端,让人想到的就是汉谟拉比法典,80后、90后听到这个词肯定不会陌生,因为当年大街小巷都在放的周杰伦的那首爱在西元前,第一句就是“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谟拉比法典”,回头看看,已经过去了十七八年。

  亚里士多德不用多说,可以算是古希腊最有名的人之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托马斯·霍布斯是英国的政治哲学家,这句话应该是出自他在17世纪的一部叫《一位哲学家与英格兰普通法学者的对话》的作品,在作品中法学者致力于寻找一种最高级的法律理性,哲学家则认为这种理性并不存在,并抛出了这句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