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引言科普 引言出处讲解

2018-04-18 19:10:43 来源:文明6吧 作者:renshengxyl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艺市政的两句引言恰巧从正反两个方面作出了评价。正面的评价来自勃拉姆斯,他认为技艺是基础,没有高超的技艺,光有灵感没用,实现不了。

  勃拉姆斯是德国的古典音乐家,他看重基础技艺的原因可能也正是因为他的身份,作为作曲家,连乐器都玩不好,还谈什么创作呢?他的作品里匈牙利舞曲应该比较贴合大众的口味。

  这里用craftsmanship指代技艺,最近一段时间有个热词“工匠精神”,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官方翻译就是craftsmanship spirit,学生朋友们写英语小作文可以用它装个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目了然,这一句就是反面的评价了,没有想象力,技能就是个手艺活,只能编编竹篮,满足点基本的使用需求。

  这句话出自他的一部剧本,很明显,他就是一个编剧。他最有名的作品是合作编剧了当年爆冷击败拯救大兵瑞恩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莎翁情史,老实说这电影挺没意思的,估计没几个人觉得它比拯救大兵瑞恩好看。

游民星空

  又到了DISS文明6的时间,因为这句话又是游戏制作组自行修改过的,原句出自亚当·斯密的国富论,讲的不是国家,而是人:

游民星空

  亚当·斯密号称现代经济学之父,倡导自由资本主义,可以说影响极其深远,那只“看不见的手”无时不刻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打完这句话,感觉像回到了中学时代)

  亚当·斯密也是游戏中的伟人大商人,曾经直接送一个经济政策槽,如此强力的技能才对得起他在历史上的地位,可惜新资料片里已经被削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