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各门派及公共隐者武学特色说明 各武学学习心得

2018-04-07 15:18: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efflich 我要投稿

第4页:公共隐者武学-神照经

展开

公共隐者武学-神照经

  拯救亚古私生子;神照赐你打不死----神照经。

游民星空

前言:

  玩过亚古的无双两部加上金5,我一直觉得:令狐冲是亲儿子;胡斐是干儿子;狄云是私生子。

  令狐冲不论是武学的水平、戏份及主角参与程度都是最高的。

  胡斐在小说中,武学水平进不了最前端,但制作组让胡斐有机会学星爆气流斩刀剑归真,系列作品中实力中上易加入,成为玩家常选的队友之一。但金5黯淡了不少,三个红粉知己都和主角有对手戏。

  狄云原著小说中,武学方面因对手没有对等的实力而描写甚少;剧情方面也因为小说篇幅问题而无法深入。但三部作品中;无双一可以让神照经再进化;无双二则是丁典与狄云的剧情大幅扩充。很难忽视制作人对他的溺爱。

学习条件:

  连城天书雪山事件中,在十次聊天中多与狄云聊天(个人是拿道羽衣之后,都一直选和狄云聊天)并在最后帮助狄云与水笙。

  之后去杭州找到假扮医生的狄云,先在吹雪阁两个舞女、街上的卖茶女及扬州的捕头询问后得知案情。然后前往衙门找到凌退思签署洗白公文(但要有毒师天赋或是程灵素等毒师队友,或是朱蛤装在天材位)再把洗白公文张贴在太湖渡,再去接扫荡疯妇人任务后找到桃红。最后带两件夜行衣找狄云。

  一言以蔽之就是无条件支持狄云就对啦!连天赋限制也没有。

武学叙述:

  神照经在设定上是愈劲加成高于刚劲,至于血内的加成由于门派还没全玩过,还无法判定算不算多。

  三重的入神坐照:治疗时回复愈劲*6的气血。

  好像是六重的无影神拳:则是无视防御的高速内功攻击,附带状态个人觉得不是很重要。

  九重的神照江河落:真元护体打破后进入神照状态,回满气血并且能免死一次。

  在武学攻击面:无影神拳数据算是普普通通,不过在公共武学中,刚劲的内攻攻击偏少,使得前期面对外防高的敌人时,无影神拳的表现还是不差的。

  而武学防御面就是神照经有趣的地方:入神坐照的愈劲加成比原本的治疗回的血还要多;神照江河落则是让你多了真元护体的内力最大值及神照状态的生命最大值的血量可以抵御。使得在神照经九重后,除非硬吃BOSS的大招或是无法开启真元护体的情况;不然大罗金仙丹根本没有使用到的机会。

  注意:神照状态不是永久存在的,所以真元护体破了就要注意自己的状态区。

搭配的招式与心法:

  心法方面,虽然金5的心法很多,但没几个实用的;由于真元护体对体力的需求偏大,我选择加成愈劲较多且有回体效果的阳春白雪,破虏令也不错但太晚拿到了(有推荐的选择烦请告知)。

  招式中,与刚劲最合的就是玄铁剑法了!范围与攻击加成都是无庸置疑的强,只有在面对需同时击倒的敌人,才要稍微抓距离或是选择范围小的招式。

  在拿到玄铁剑法之前,我是用胡家刀法的50%招架并反击(一直觉得太高了)来强化原本就不差的防御面,再用无影神拳慢慢料理。

结语:

  神照经可算是手残党的专用武学,颇适合最初玩金5的玩家使用,让狄云和小师妹可以一起退隐也是制作组给与虽小的狄云一个完美结局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