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1.52版各门派独有武学增益效果说明

2018-04-08 12:02: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an852369 我要投稿

第8页:逍遥派、星宿派

展开

逍遥派

  小无相功:每重气血+120、内力+200

  北冥神功:每重气血+320、四劲+5(北冥气刃是气功+无视技,内功攻击,威力70。北冥倒海是免疫技)

  天鉴神功:每重四劲+2、暴击伤害+2%

  逍遥六阳掌:每重阳刚+7、愈疗+7

  逍遥折梅手:每重虚灵+7、阴柔+7(砌下落梅如雪乱连招可加速)

  无艺不欢:每重四劲+4、暴击机率+1%

合计

  气血3960、内力1800、阳刚162、虚灵162、阴柔162、愈疗162、暴击机率9%、暴击伤害18%

个人短评

  内侧版才能入门,但公测版也可以用超强的神人阿婆二号李秋水抢先体验。

  但想拿天鉴神功就一定要有内测版才行。又来了!明明是转职入门的门派,增益却不知道在高什么,本身已经强到鬼扯蛋了,如果再学神人阿婆一号巫行云带个周公剑去入门……伟哉逍遥派~赞叹墨无欢,话说回来我可不想没学周公剑就去解逍遥派入门任务就是了。

星宿派

  化功大法:每重内力+260、阴柔+5(化功毒掌是气功)

  三阴蜈蚣爪:每重阴柔+4(连珠腐尸毒是无视技,外功攻击,威力90

  明明是外功却没有攻击力加成,骗我!)

  星海三绝杀:每重阴柔+4(星海仙踪心法有雁行后短暂无敌)

  (碧磷针是无视技,外功攻击,威力30…)

  笑里藏刀:每重阴柔+3、暴击伤害+1%

合计

  内力2340、阴柔144、暴击伤害9%

个人短评

  三武学+一杂学,标准散人转职的门派…咳,其实不是散人也能跳槽啦。

  入门时气内四劲会减半这点很伤。

  这门派越早教的武学越强,越晚教的武学越烂,星宿老怪,果然够怪。

  攻有连珠腐尸毒,防有星海仙踪,靠周公剑补强后勉勉强强挤进一流门派。

  没带艺投师的话…恐怕连二流门派都快算不…唔~咳咳咳,攻有连珠腐尸毒,防有星海仙踪,不怕破不了关,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