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前期无伤闯城堡拿武器最佳路线推荐

2018-04-08 15:14:22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熬翔少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在前期不知所措的情境下玩家想要顺利通过主线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在前期三滴血的情况下就能获得一些强力的装备那么玩家在开局时会使十分顺利的,下面请看由“熬翔少女”分享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前期无伤闯城堡拿武器最佳路线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这条路线不仅简单,不用对抗守护者们,还能拿到三种属性武器:高攻近卫单手剑和双手剑、近卫盾、近卫弓、各种箭,宝箱,大名鼎鼎的海利亚盾和dlc中近卫军衣服中的两件(最后一件在盖侬头顶上)。

  所以不管是普通开局还是大师开局,先别急,来城堡遛一圈就可以站撸人马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了。

  好了,开更前先说说准备工作,必须带上梅祖啦面具,当然,如果没有买dlc,问题不也大,多备点药,多多保存,普通模式怪也不是很厉害。

  首先,来到城堡后面我这个位置,站好,面对着城堡(第一次需要开一个城堡内的神庙,下次就不用了,直接传送)。

游民星空

  找准位置后,直接游过去,放心,没有守护者,飞的不用管,是瞎子(如果体力不够,就用制冰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过去),走着走着,你会发现前面有个山洞,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游民星空

  进洞以后,上岸,有一座桥,上面是有一座神庙,用火箭把这个大火炬点上,神庙就出来了……登登登登,,(是终极试炼神庙,前期打不过没事,先把传送开起来,方便以后进出)。

游民星空

  船坞有一把火武器可以拿,四处转转就行了,还有点宝箱,没有面具会需要和怪战斗下,有面具直接不用理。

游民星空

  好了开始城堡一日游,神庙旁边一条路,走着……(城堡里各种木头箱子可以开出箭什么的)。

游民星空

  爬呀爬呀,一段很长的楼梯后,来到一个门口,用磁铁把门弄开,进入图书馆。

游民星空

  近图书室后磁铁别急着关,有很多暗门,一个个开,正前方暗门里是老国王的书房,有他的日记和一个近卫军盾~其余的暗门里也有东西~

游民星空

  搜刮的差不多后,上图书馆最高楼梯(只有这一条路,,)一进去就是一把冰武器,拿着,有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