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怎么压枪 新手压枪教学及实用技巧

2018-04-09 09:36:06 来源:绝地求生公众号 作者:吉小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怎么压枪?想要提升吃鸡率的话提升枪法是必须的,而压枪对大家来说可以说最实用且好练,下面小编带来“吉小丽”分享的《绝地求生》新手压枪教学及实用技巧,赶紧来学吧。

压枪是什么

  压枪,通俗来说就是通过移动鼠标来压住由于连续射击而导致的枪口上抬,把子弹的着弹点控制在目标范围内。

  举个例子,我们先来看一下不压枪时子弹的着弹点分布:

游民星空

  连续射击的后坐力都让枪头飞上天了,着弹点更是不在一个圈里。

  如果吉小丽控制鼠标向下拖动压枪:

游民星空

  着弹点明显集中了很多,所以压枪就是通过拖动鼠标来控制枪口,让子弹尽可能的分布在目标范围里。

鼠标DPI

  从上文可知,对于压枪,鼠标的移动是关键,而鼠标的移动则与鼠标的DPI密不可分。

游民星空

  DPI较低时,我们需要通过大幅度的手臂移动来控制鼠标,对于环顾四周观察敌情、搜房不太友好,但是在射击时,利于准心的短距离精确定位,压枪时鼠标移动距离会较长,但容错率高。DPI较高时,以上情况则完全相反。

  二者各有利弊,小伙伴们不妨多多尝试不同的DPI,找到最舒服的数值。如果小伙伴们在压枪时发现自己都快把鼠标拖到地上了枪口还没压住,不妨试试将DPI调高哦!

  如果小伙伴们的鼠标DPI数值调节不方便,也可以在游戏设置里调节常规灵敏度选项,效果是一样的哦~当然小伙伴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各种倍镜和视角模式下的灵敏度。

游民星空

如何压枪

  吉小丽建议小伙伴们选择5.56mm子弹制式的突击步枪来进行压枪练习。

  首先5.56mm子弹制式的突击步枪是绝地求生里使用频率最高的枪械,而且只要掌握了5.56mm子弹制式的突击步枪的压枪节奏,冲锋枪的压枪就更不是问题了。

游民星空

练习方法

  使用基础瞄准镜,近距离对着墙壁一个点进行射击,当弹孔在墙壁上分布成一个密集圆形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基本掌握这个距离的压枪了,这个时候加大距离继续练习就可以了。

压枪小技巧

  1、除了将鼠标往下拉进行压枪之外,蹲下射击也可以减小一部分后坐力。

游民星空

  2、使用Q/E侧身再压枪可以更加轻易地击中移动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3、4倍镜压枪时,我们可以尝试先瞄准腰部,这样即使没有压住枪,未抵消的后坐力导致的枪口上抬也会让子弹击中对手的头部。

游民星空

  4、如果一开始没有瞄准到敌人就持续开枪的话,子弹打的越多,枪口上抬越严重,后面想要再打到对方就很难了。遇到这种情况,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

  重新开镜:职业选手如果前几发子弹没有打到敌人,会选择重新开镜来重置后坐力,而不会选择低效率的继续压枪射击。

游民星空

  拜年枪法:在子弹前几发没有打到敌人,枪械后坐力已经无法通过鼠标控制时,可以通过蹲下或者趴下,强行将子弹下压拉回目标附近扫射,也就是传说中的“拜年枪法”。

游民星空

  找到适合自己的鼠标DPI,多多练习压枪,终有一日,小伙伴们都能成为刚枪dalao!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