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11页:巨像

展开

巨像

游民星空

  巨像不用把它当成一个古典的奇观,可以当成一个启蒙或者工业的奇观,因为我们大概在自己处在工业的时候(130前)才会去敲它。

  大家都知道,新版由于同盟的加成,商路的收益变得非常高,而配合启蒙黄金时代专注的币制改革(商路目的地每有一个区域+3金),一条商路的收入可以提高到30回合金左右。

  所以由于商路的爆发较晚,这个奇观可以很晚再敲(被抢也不亏),相比后期的1个商业或者1个港口再带上1级建筑再带上1商路,巨像更便宜,也更省城数(一般来说每个城都会敲商业,想要多一条商路意味着多一个城,但是很后期铺的城很难回本)。

  巨像这一条本身不是一个很强力的奇观,有赖于商路的加强以及打法对钱的特殊依赖性,使它变成一个非常有用实惠的奇观。

  评分:6分

  巨像之所以没有放入一类奇观,只是因为他的作用实在太小了,小到造不造差不了多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是有一个很实惠的奇观,造了总是不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