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5页:紫禁城

展开

紫禁城

游民星空

  紫禁城在这个版本的飞天能崛起,和这个版本学院和剧院地基产出的增加以及瓶上限的减少是分不开的。虽然这个版本少了一张以前飞天几乎是挂到死的卡——精英政治。但是我们又多了好多张卡——工人卡要常驻(以前可以切卡出),学院相邻翻倍,剧院相邻翻倍,共和传承也不错。

  举个例子,商共的时候,有2黄2紫,我们可以挂双翻倍+工人卡+移民卡,这样多一个紫禁城就可以挂上共和传承,而共和传承=10+住房&10+宜居度,相当于紫禁城提供了10+住房&10+宜居度。

  例子不举太多,多一张卡还是相当不错的能力,而且别忘了还有5文化(可能还有相邻剧院的2文化,翻倍4文化),这5点文化假设离民主60回合(比如95t敲出紫禁,155t民主)那么相当于快了1t文化进度(民主的时候大概300琴),所以紫禁的这5文化也是非常不错的加成。

  评分:8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