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瑞士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4-10 16:47:30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瑞士队一直是一支没广大球迷朋友低估的球队,其无论是在世界排名还是预选赛的成绩,瑞士队的排名一直都是非常靠前的,那么这支球队有哪些球星呢?下面就一起在《FM2018(足球经理2018)》中看看世界杯瑞士核心球员能力介绍吧!

1.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Ricardo Rodríguez (CA147)

游民星空

  在狼堡打出名堂的罗德里格斯本赛季被李哥带到了圣西罗,成为了AC米兰的绝对主力,司职左后卫的他并不是时下流行的速度型边卫,实际上他速度不快,爆发力和速度只有12,防守能力也比较一般,防守站位12,盯人11,抢断还可以,达到了14,但他的助攻能力非常出色,高达17的传中是他的看家本领,此外还有16的界外球,15的角球,14的任意球,这在边后卫中也是比较少见的,相较于现在的新型边翼卫,他更像是一名传统的边后卫。

  他的精神属性也不乏亮点,预判16,镇定17,决断16,团队合作17。高达17的耐力也让他在比赛末期也有足够的体能完成助攻。

  在瑞士队,他能力最高,却绝不是头号球星,但他对瑞士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强大的助攻能力将是瑞士队进攻中重要的一环。

游民星空

2.扎卡 Granit Xhaka (CA147)

游民星空

  酋长球场的球盲过滤器,一脚横传能穿透泰晤士河,维埃拉后又一位枪手铁血战士,兵工厂的卡牌大师扎卡,他是瑞士队的中场核心,却总在兵工厂的中场闹心。

  其实扎卡的组织能力还是不错的,17的传球,17的视野,保障了他的出球能力,经过在阿森纳的历练,技术也达到了16,团队合作16。但作为一名后腰,他的防守能力真的差,站位11,盯人12,抢断12,惨,这样的数据搭配16的侵略性,频繁犯规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卡牌大师也不是白叫的,从德甲到英超他都没少吃红牌。

  而他比较出名的远射,恕在下直言,15的数值也不算特别高,有时候蒙一脚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3.利希施泰纳 Stephan Lichtsteiner (CA145)

游民星空

  34岁的老将,身体状况保持的不错,速度比左边的罗德里格斯还要快一点,爆发力13,速度14,防守能力也强的多,站位16,盯人15,抢断14,这个数据打中卫都绰绰有余,但他的助攻能力就相对稍差了,传中只有12。

  作为瑞士的精神领袖,利希施泰纳的精神属性强到爆,意志力20,勇敢20,侵略性19等等,强。

游民星空

4.沙奇里 Xherdan Shaqiri(CA144)

游民星空

  瑞士矮脚虎沙奇里,2年前的欧洲杯打入一粒精彩的倒勾。曾在拜仁效力的沙奇里算得上年少成名,长得有点着急的他看上去像30多岁的,其实今年才26岁,正值巅峰期。由于远离豪门,近几个赛季沙奇里的数据有些下滑,但还有一些亮眼的数据。他的技术比较出色,技术15,停球17,盘带15。传球传中都是14。这些数据配合16的爆发,14的速度,在边路还是极具威力的,而且他还有高达18的想象力,这在边路球员中比较少见。但沙奇里的精神属性偏低,尤其是工作投入和团队合作只有10,这多少会限制他的发挥。

游民星空

5.索默 Yann Sommer (CA141)、布尔基 Roman Bürki (CA140)

游民星空

  两名门将一起介绍,他们能力差的不多,但是预选赛时索默是一号门将,布尔基是替补,利用FM球员对比系统,发现其实索默除了扑救能力略强于布尔基以外,其他数据都偏低,而且索默身材偏矮只有183cm,布尔基则是187cm,仅从数据看我更看好布尔基。

游民星空

其他球员:

  弗罗伊勒 Remo Freuler(CA139):亚特兰大中场,跟扎卡差不多,应该是扎卡的替补。

  塞弗罗维奇 Haris Seferovic(CA139):本菲卡前锋,属性比较平庸。

  祖伯 Steven Zuber(CA138):霍芬海姆边路球员,速度不错。

  恩博洛 Breel Embolo(CA135):曾经的游戏第一妖人,练好了无敌的前锋,现在好像也有点废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