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画面配置与性能优化指南

2018-04-11 11:09:20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零ROGEV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内置的性能优化

展开

游戏内置的性能优化

  关于一些不必要的以及可以牺牲的选择,接下来本人会以画面清晰以及主画面选择。但还是先从最基础的开始。

(1)电影化黑框体验

  本选择对性能不会造成影响,多数效果会带来电影化体验,实测对画面没有影响,根据需要选择开启。

(2)垂直同步与画面撕裂问题

  这个问题相信困扰着一些玩家,而且笔记本玩家多发,因为部分笔记本不能更换屏幕,采用电焊屏(较多笔记本也可以换)画面撕裂会造成一个画面分开的伪像,延迟很短,但是频繁,会被人眼捕捉,垂直同步就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出现,但会造成性能问题和输入延迟,对fps类游戏及其致命,而这里要说的解决,也并不能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1.使用AMD显示变频技术FreeSync

  使用快同步功能同步你的显示器和显卡,而且不造成撕裂和输入延迟,该技术相当普及,而且很平民,但需要amd的APU才能够使用,而且还需要一台带显示变频功能的显示器。

  2.英伟达,G-Sync显示器同步技术

  内置一块可以与GeForce硬件直接通讯的芯片在显示器内,使你的显示器与显卡刷新同步一致,会让你的画面变得流畅,不产生撕裂延迟。

  缺点同样明显,成本价格很高,带这种技术的显示器基本卖2000以上。

  软件解决

  英伟达快速垂直同步:很神奇的技术,但需要强大的显卡支持,在画面刷新时丢弃画面撕裂帧,产生高性能,但会让你的画面在低帧数显的不流畅,如果没有良好的性能支持,不建议开启。

  垂直同步+三重缓冲技术:不建议在r6开启使用,一样造成较大的操作输入延迟,而且对性能要求较高。

  开启垂直同步然后锁定59帧,对于彩虹六号并不管用,但对于多数游戏管用,并且降低占用率和操作输入延迟。

  我给出最折中的解决方法只有两种,要么更换显示器,要么就只能去忍受画面的撕裂伪像。

(3)FOV视野调整

  这个选择根据自身屏幕大小决定,但不同的FOV都会影响2.5倍镜的放大距离,画面会随着fov推高变得广阔,同时画面周边细节也会增多,但太高会导致细节丢失和性能问题(会掉帧)。

(4)抗锯齿和TAA锐利度

  彩虹六号拥有四种抗锯齿技术。

  TAA技术,FXAA技术,TXAA技术,和消耗最高的SMAA技术,鉴于育碧推出了TAA抗锯齿优化(即锐利度强化)TAA也是目前效果最中和,而且对性能影响最小的抗锯齿,建议将TAA锐利度调整至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