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打野基本思路与点位推荐

2018-04-12 11:36:2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伤痕-冰果 我要投稿

第2页:个人意识

展开

三、个人意识

最大限度获取情报

  听声辩位,摄像头,队友报点,技能都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敌人动向。比如利用敌人脚步声数量、不同枪声判断敌人类型和数量,决定抓单还是换位还是配合队友击杀。

把握合适时机

  打野绕后时当敌人不清楚打野位置的情况下,交火的时机很重要。当出现“队友和敌人交火”“敌人玩手机”“敌方连续减员”“敌方攻入目标点”“巨大声响”“敌人救倒地队友”等等这些情况可以选择交火。

良好的心态

  即使一波对枪失败,也不要继续对枪,用几秒时间思考自己的处境以及退路,合理做出决定。

  击倒敌人无法补刀时(敌方火力压制,射击死角,摔炮用尽)根据周围敌人数量决定交火还是逃跑,无论如何,生存下来是第一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配置

  争议比较多的是女鬼和白裤裆的武器选择

  女鬼

  推荐萌新使用m12可以练习压枪

  推荐进阶玩家(50级以上)使用散弹枪,练习近距离交战,而且在主武器是散弹枪的时候必须思考行进路线,选择有掩体,狭窄的路线,可以锻炼走位意识

  白裤裆

  建议黄金四以下玩家使用冲锋枪,作为现版本容错率最低的武器,BOSG.12.2不是特别上手,精确度不高的玩家不推荐使用,一旦失手,换弹或许换副武器的时间足够敌方走位或者击杀。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使用BOSG12.2问题不大。

  副武器 精确度高的玩家建议手枪,爆头率高压枪技术好的推荐smg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版本打野小谈

  总结:整体来说,较上版本,现版本打野难度提高了很多。楼主猜测,育碧是打算以职业联赛为模板,让一般玩家更加注重团队配合。我预测将来的主流打法是3守2打野或者2守3打野,并且队友之间必须配合。

  之前的版本打野单走完全没有问题,有时可以1打N,目前来看是极其困难了。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我以女鬼为例。

  首先可以用钓鱼打法,假设敌方lion开始扫描时,当剩余大概1秒时,女鬼故意走动,吸引敌人注意力,另一位队友静候敌人经过,当敌人处于女鬼和队友之间时,进行前后夹击。当然,独自一人也可以完成,只是很容易被击杀。

  或许以后有更多的打法,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必须比以往更加注重团队配合,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最后建议现版本想打野的玩家练好两个技巧,一个是听声辩位,一个是走位技巧。(当然还有枪法这个最基础的)

  打野藏身点位

  之前育碧更新修复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东西,就是禁止在机动护盾上行走。这个修复使得护盾窗偷人以及通过护盾到达一些非常规点位成为了历史。

  我个人非常赞同这个修复,提高了游戏平衡性,同时使得藏身点位缩水了一半。下面介绍不需要护盾的非常规藏身点位,并非全地图,但是非常实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