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基础对枪教学 探身、PEEK技术教学

2018-04-12 16:01:4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丿Love丶单身 我要投稿

第2页:预瞄、爆头线

展开

预瞄、爆头线

  这个就很简单了,“看到人->移动准星->开火”这一过程中,“移动准星”所花的时间可以通过“提前瞄准敌人可能出现的位置”来减少。

  从前面的动图中也可以发现,被探身先手的一方也是可以开出枪的,这些子弹或空或中,也就是说,先手探身并不能百分百保证你一定击杀对方,如果可以第一课子弹就爆头,则可以在对枪中取得“武器打出足够伤害所需时间”的优势。为了让准星第一时间移动到头,请“提前瞄准敌人的 头 可能出现的位置”。干员的模型身高都是差不多的,在同一水平位置上,头也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Peek

  Peek 这个单词原本的意思是:偷看,窥视; 一瞥,看一眼。

  补充一个概念,彩虹六号射击时子弹是从眼睛位置出去的,摄像机位置就在你头上(和CSGO一样)。很多人喜欢在墙上敲个洞然后通过那个洞阴人,但对于对面来说,看到这样的洞来一枪绝对是爆头。

  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的见过了解过PEEK。

  最简单的PEEK:

  先歪好头,然后用AD,按A(D)出去,然后立刻按D(A)回来。

  这种PEEK方式,你的视角(你的头)移动速度取决于你左右移动的速度。

  真正的PEKK:

  在要探身的时候,按A(D)的同时按Q(E),然后立刻回撤,回撤则按D(A)的同时按Q(E)。

  这种PEEK方式,你的头的移动速度是你歪头速度和移动速度的和,这样,留给敌人反应的时间更少,也更加安全。

  菠萝(Beaulo)PEEK:

  在上面PEEK的基础上,把“回撤的时候头摆正”改为“歪向PEEK反方向”。

  彩虹六号里,在“歪头状态下直接向另一侧歪头”的时间是比“先把头摆正,然后再歪向另一边”要慢的。所以,你需要把上面PEEK第二阶段的Q(E)改为QE(EQ)。然后你就会发现,这实际上对于PEEK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种操作在 “对枪时用歪头调整弹道”和“改变击杀目标调整视角”的时候会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对于PEEK确实没有什么太多的帮助。PEEK怪 和 摇头怪 实际上差不多的。

  关于PEEK,最关键的是“不要给自己反应的时间”。如果你歪头出去,要通过看屏幕来确认有什么,那就是给对面架枪的人反应时间,就不是PEEK而是探身了。

  你用PEEK试探需要看的是那几帧给你的视觉暂留。

Peek watch

游民星空

peek watch&kill

游民星空

Peek&shot

游民星空

Peek shot2

  用PEEK开枪也不要“看到人才开枪”,朝着预判的方向打完就跑才是PEEK的正确姿势。

游民星空

Peek shot2 0.25

游民星空

  根本原因还是 提前抢不需要反应时间,那些看到人再打的处于反应劣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