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基础对枪教学 探身、PEEK技术教学

2018-04-12 16:01:4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丿Love丶单身 我要投稿

第4页:实用技巧

展开

实用技巧

  下面说一些没提到但是一些情况下比较有用的东西

  利用铁丝网提供信息的最好方法就是和队友C4配合,在防守点上二楼的的时候,在可穿透的地板上方铁丝网,在铁丝网地板下面贴C4,当队友听到附近铁丝网的响声,就可以直接引爆C4来获得一个人头了。

  每个人都有20的隐藏血量,受到高于100低于120的伤害会到底,但是倒地瞬间不会重置隐藏血量,即是说,如果突然受到119点伤害,倒地后,只要收到1点伤害就会死

  挂窗吊绳的时候,没有20隐藏血量,不存在倒地的可能,所以说挂窗对枪其实是比较危险的(除非你是BB),除了用来打个奇袭和卡一些比较重要的角度,还是不要长时间挂窗了,还容易被偷。

  瞄准可以使喷子的扩散减小,具体减少多少呢

游民星空

  左边是腰射,右边是瞄准,距离10M

  但是,装了镭射可以减少腰射扩散

  下面是装了镭射以后腰射和瞄准的10M弹道对比

游民星空

  可以说几乎一样

  所以,对于后坐力高射速快的连喷(比如毛喷),垂直+镭射腰射实际上是完爆转角的。

  同样,单喷没有后坐力的需求,为了避免藏镭射这种麻烦东西,就用不上上面提到的了(好像也没有转角的单喷?)

  注意:自己死了的时候请多报报点,尽量给队友一些有用的信息,不要在队友高度集中的状态下教队友怎么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