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4-12 15:57:42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维亚作为本届世界杯欧洲并不被看好的球队,但是依然拥有很多球星,诸如马蒂奇、克拉洛夫等等,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核心球员能力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马蒂奇 Nemanja Matic(CA157)

游民星空

  曼联中场马蒂奇,CA157,在塞尔维亚队中并列第一,他是一名有一定组织能力的防守型后腰,身材高大,传球15,视野15保证了出球能力,16的防守站位和抢断在后腰位置上也算出色,194的身高加上16的弹跳、头球,让他在定位球、角球中也极具威胁,他的精神属性很不错,身体素质也非常强悍,平衡高大19,强壮、耐力17,但相对移动能力很差,爆发力9,灵活10,速度14。

  隐藏属性中,有高大18的稳定和16的大赛发挥,从现实表现来看马蒂奇确实是一名大赛型球员,也希望他在世界杯上能有出色的表现。

游民星空

2.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Sergej Milinkovic-Savic (CA157)

游民星空

  年仅23岁的米林科维奇在本赛季大放异彩,拉齐奥能高居意甲积分榜第三位他功不可没,联赛已经打入9球,这对一名中场球员来说非常难得。

  他身材高大,191的身高,17的弹跳,18的头球,17的无球跑动,这样的数据简直就是轰炸机,虽然身材高大,但脚下技术却一点也不粗糙,传球15,技术15,盘带14,停球15,射门14,想象力更是高达17,非常全面的数据。精神属性里最出色的是17的勇敢和16的意志力。

  他的身体素质和马蒂奇一样出色,但移动能力更强,爆发速度13,灵活14。

  从数据上看米林科维奇极其全面,甚至在防守上也有13的抢断这样的数据,23岁的他获得了172的PA,他的前途不可限量,世界杯后拉齐奥能留住他么?

游民星空

3.科拉罗夫 Aleksandar Kolarov (CA146)

游民星空

  32岁的科拉罗夫依然保持的非常不错的状态,虽然速度不快,但科拉罗夫的优势在于他强大的进攻能力,传中17,远射15,角球16,任意球17,很难想象这是一名边后卫,防守方面科拉罗夫只能算中规中矩,防守站位、盯人、抢断都是13,精神身体属性也比较平庸。

游民星空

4.纳斯塔西奇 Matija Nastasic (CA146)

游民星空

  也算的上一代妖人的纳斯塔西奇没能达到当年人们所希望的高度,但他依然算的上一名不错的中卫,防守站位16,盯人、抢断15,这算的上一流中卫的数据了,他的精神属性也很不错,16的集中,17的预判,16的镇定,这几项数据对中后卫也比较重要。但他的身体确实比较差,尤其11的灵活,极大的影响了他的移动能力。

  其实他只有25岁,也还很年轻,脚踏实地一点一点进步,他也许还能摸到世界级中卫的门槛。

游民星空

5.利亚伊奇 Adem Ljajic (CA145)

游民星空

  都灵前腰,技术、创造力极其出色的球员,传球16,传中16,技术18,角球16,盘带16,任意球16,停球17,想象力17,说实话,这样的属性分配出现在一名CA145的球员身上简直是逆天了。但利亚伊奇的问题在于过低的精神属性,尤其是工作投入。

  在意甲多只球队效力过的利亚伊奇终于在都灵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赛季联赛取得5球7助攻的成绩,对阵国米更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弑杀旧主,在塞尔维亚队中,他其实并非绝对主力,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游民星空

6.塔迪奇 Dusan Tadic (CA141)

游民星空

  相较于利亚伊奇,塞尔维亚主帅其实更信任塔迪奇,从数据上对比,论技术,塔迪奇可能不如利亚伊奇,但他胜在视野和团队性上,17的传球,18的视野,16的想象力,世界顶级中场的数据,16的团队合作也远高于利亚伊奇的11。和利亚伊奇一样,塔迪奇也可边可中,这为塞尔维亚的战术选则提供了更多可能。

游民星空

其他球员:

  费萨 Ljubomir Fejsa (CA154):CA很高,但世界杯预选赛只打了1场,最近也没进大名单。

  日夫科维奇 Andrija Zivkovic (CA142):他还年轻,这是他的第一次世界大赛。

  伊万诺维奇 Branislav Ivanovic (CA142):神锋伊万,年事已高,要逐渐把防守大旗传给下一代了。

  米特洛维奇 Aleksandar Mitrovic (CA129):也是一代妖人,跌落的太快了,不过依然是塞尔维亚第一前锋。

  古德利 Nemanja Gudelj (CA138):他能不能去世界杯还是个未知数,就算能去也很难在马蒂奇等人身上拿到首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