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死神、一流靴子高效刷法 怎么刷死神、一流靴子

2018-04-13 11:12:30 来源:A9VG 作者:河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中北斗》荒野上稀有防具和配件的掉落地点是固定的,即虽然每个刷新点都可能出精英敌,但真正会掉死神、一流靴子等防具配件的是固定的几个刷新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总结下来刷的原理有如下三点:

  1.荒野上敌人刷新点是固定的。

  2.只要离开刷新点一定距离,敌人就会刷新。

  3.最重要的一点,稀有防具配件掉落地点固定。

  死神靴子刷法见如下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峡谷聚落地形呈L形,在L形拐角处的精英敌高几率掉死神靴子,视频中P1展示了10分钟内连刷4双死神靴子,P2是1个小时内的第5双。刷的方法P1末尾和P2全程已展示,请按照我的路线刷即可。看到4个箭头就往回跑,看到5个箭头就稍微近点看,如果没看到绿色或者看到有个后面没有帐篷的卡车,就也赶紧往回跑。

  一流靴子刷法见如下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北部平原棒球场的北方的刷新点会高几率掉一流靴子。1个小时内我刷了2双,视频中P1甚至都没佩戴妖艳手镯也掉落了(其实是我忘带了 )。刷的方法P1和P2全程已展示,请按照我的路线刷即可。看到4个箭头就往回跑,看到5个箭头就稍微近点看,如果看到有个后面带帐篷的黄色卡车,就也赶紧往回跑。当然有时眼瞎也有没避开的时候,无伤大雅,最多耽误1分钟多点。

  附上我道具箱里至今所有刷到的死神靴子和一流靴子。其实不只这么多,EX的存档里还各有一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