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 达成完美主义者奖杯

2018-04-13 17:23:51 来源:steamcn 作者:zhonguilin 我要投稿

第11页:拉泰-贵族强盗

展开

拉泰-贵族强盗

  一同面见翰纳什大人,他先是臭骂了卡蓬和亨利一顿。

  再告知这几天有一伙盗贼团伙,在拉泰地区流窜作案,已经有数家农场遭受洗劫,考研卡蓬少主的时候到了!作为卡蓬少主的仆人,我亨日天自当义不容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关注的是,这伙盗贼还是贵族,这贵族还是罗巴德长官的亲戚,真巧。

  一路到营地,罗巴德长官侃侃而谈,最后决定派我亨日天去侦察两个农场。

游民星空

  北部农场的女主人会直接带我们到敌人的营地,侦察一下敌人的人数。

  回去汇报罗巴德长官,告诉带人杀过来时有两种选择:嘴炮其投降、杀

  (两种选择在告知拉德季大人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对话,可能会有后续任务。)

  汇报翰纳什大人,夸奖卡蓬少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