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 达成完美主义者奖杯

2018-04-13 17:23:51 来源:steamcn 作者:zhonguilin 我要投稿

第22页:莎邵、修道院-喜从天降

展开

莎邵、修道院-喜从天降

  找到江湖骗子,拜他为师,他会考验你给你任务。

  1.首先赌徒的幸运符,可以偷、摇骰子赢、武力威胁、拿钱购买,四种方法得到。

  2.再就是普罗科匹厄斯的蛀牙,可以骗他你是医生、嘴炮蛊惑他、动手打,这三种方法获得。

  注意嘴炮他去找铁匠,他会犹豫不决,你要一直跟着他和他对话才行,大概要对话四次,很麻烦。

游民星空

  3.封顶树的枝条,在修道院旁的建筑工地上可以看到,挂在修道院高处,用弓箭射下来即可。

游民星空

  上交完三个物品,江湖骗子让你去教堂偷裹尸布。

  这里有一个小陷阱,教堂这时是私人领地,一闯入就有一个男镇民问你干什么,其实应该先去问神父死者的情况,然后再回答男镇民问题即可。

  趁人不注意,扒了死者身上的衣服就是所谓的裹尸布。告诉江湖骗子,他在家里等你给他裹尸布,到他家触发动画,他会翻窗而逃,让你到拉迪亚茨克找他。平息门外来质问的村民,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