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摩天大楼防守全面解析 摩天大楼怎么防守

2018-04-14 12:25:46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2页:厨房/烤肉间

展开

第二个点:厨房/烤肉间

  需要注意这个点炸弹图和人质/肃清威胁的防守策略是不同的——但是厨房的防守大同小异,单独烤肉间的防守我会之后讲。

进攻方架点

  首先看进攻方架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我列了一个室内点:这是因为这个点比较好进且地形狭窄,方便进攻方交叉掩护,不用太担心打野的回援。

加固策略

  厨房内2块(黑镜及黑镜旁外墙),这个角落是厨房仅有的较安全的角落,只用防守2个门不用担心厨房窗外的架枪。

  烤肉间2个:这里加固是防止进攻方攻下2楼后从楼梯前架枪,2.5可以看到从烤肉间到厨房整个点,且可以和厨房窗外形成交叉掩护,点内几乎没有藏身之处。同时,加固后也可以在加固墙后放置防守干员,防守烤肉间的窗户,也让厨房角落的干员少一个门堤防。

  2楼艺伎间一个——这里我用贴片炸开,如果这面墙不加固二楼就会被炸开,很难防守hach。需要说明的是有没有黑镜其实加固策略没什么变化——黑镜的存在只是提供给厨房干员视野,方便架烤肉间的点,给烤肉间的干员火力支援。

  这里一并讲解hach的作用:这个hach可以看到厨房旁边的门和厨房的窗户,如果放置一个2.5干员能很轻易的打到窗外的进攻方,而因为有房梁,窗外的进攻方完全看不到楼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员配置

  2L艺伎间2个,防守hach和保护2L。厨房1个,烤肉间1个或者不放置,楼梯一个如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的干员比较灵活:他能防守烤肉间旁边的窗户,也能跳出去打架着烤肉间的进攻方,还能上楼支援2楼,也能转身去大厅包夹大厅的进攻方干员,不必要卡在楼梯一整局。

关于打野偷掉窗外架枪的进攻方的点位

游民星空

  第一个点也一般是进攻方进厨房从室内的进攻路线:这个门出去可以打到厨房窗外的进攻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楼梯下有一个小厕所,三速干员冲刺出去左拐可以打到烤肉间和楼梯的2个窗户的干员。

  如果是肃清威胁,只有烤肉间,那么可以把烤肉间全加固,厨房外墙加固。防御重心从2楼hach转移到大厅和楼梯还有点内,——这是一种办法。s:ac:哭笑]适用于单排队友没人守厨房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和上面一样,开通透后守厨房....但是需要队友都懂你啥意思才行,最好五黑再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