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摩天大楼防守全面解析 摩天大楼怎么防守

2018-04-14 12:25:46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3页:茶水间/卡拉OK

展开

第三个点:茶水间/卡拉OK

进攻方架点

  进攻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拉OK一个窗,茶水间1个窗1个门。

防守策略

  重点在于茶水间,茶水间内4个墙以及艺伎房内3个外墙封上,之后将卡拉OK房间与楼梯相连的一侧炸开1个洞,然后炸开与艺伎房相通的墙。

  楼梯上的洞旁边蹲一个人,可以看到楼梯,大门,以及架住卡拉OK的窗户3个点。如果是2.5干员还可以看到一点茶水间的窗户。茶水间掩体后或者加固板旁放置1--2名干员,卡拉OK房1名,艺伎间放置1名干员(防守楼梯以及卡拉OK房),剩余1--2名去打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楼梯上蹲一个人可以看到门底的缝隙,如果有人敲门或者试图走到门前会被看到,从而穿死。

游民星空

打野反制

  这个点的窗比较友好,架不到太多地点。相应的,也不好偷。隔壁楼可以炸开,偷到在茶水室窗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3.5个点:艺伎间

  这里人质局会有这个点:没啥好说的,把所有墙都加固了死在点里也很好守的一个点。

  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个墙不加固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我是用ash轰开的,实战可以用摔炮向下摔一点或者用喷子喷开。从楼梯可以架到窗户,洞开小了并不起眼。相对的,就算进攻方占领了楼梯,角落里的防御干员依旧打不到,如果跳上来还会被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