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4》角色及兵种特质解析 兵种特质是什么

2018-04-14 17:29: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osada0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场女武神4》与本系列一代游戏中的角色特质设定相同,“特质”会在战斗中发挥出非常大的影响力。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posada008”介绍的《战场女武神4》角色及兵种特质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作所有可用角色都有两系列共八种专属特质。

  第一种是人格特质,有优点也有弱点,跟一代不同的是经过队员断章后人格特质会产生变化,会将弱点变优点,或原本空的一格变优点。

  主角群的人格特质会藉由主线进度常产生变化,而一般兵则是另一系统。

  所有一般兵登场时都是二等兵,只要在战场上该兵累计使用20CP就会升到上等兵,再20CP升到下士,升到下士后就会出现队员断章,特定三人共用一个队员断章。

  PS.主线关卡只需10CP

  第二种是兵种特质,经由训练后在指定等级统一取得,但每个士兵取得的都不一样。

兵种 特质
侦查兵 4级.8.14.17
突击兵 3.7.11.18
对战车兵 2.8.13.20
支援兵 5.9.14.18
狙击兵 4.8.12.19
掷弹兵 3.10.15.2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