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赫里福基地进阶攻防打法

2018-04-15 15:17:3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风暴柚子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接下来用几张图给大家展示一下在2L防守1L的位置与视角,如果不熟悉位置的话可以先从1L将天花板喷开,然后上楼守株待兔就好;同时如果有打野队员,类似也可以利用队友提供的信息在2L地板上直接开洞来击杀进攻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展示完立体防守,我们再来看一下如何利用赫里福基地的建筑结构来偷掉进攻方。

游民星空

  如果开局要选择在车库偷人的话,可以将红色阴影的墙炸开或喷开,贴着墙角就能直接回到房间内。车库偷人的方法就是将外墙开个小洞,借此来收进攻方的过路费,这是个风险高收益低的偷人位,因为无论你是否偷的到人,只要被进攻方察觉,这样一来未经加固的车库点基本就是拱手让人的节奏,除非娱乐,否则不推荐大家使用。

  在加固了车库以后,打开黄圈位置的墙壁可以防止进攻方从地下室爬梯子上来,这个角度进攻方是不易提前察觉是否开过墙的。

游民星空

  如果点位在3L,我方打野可以选择携带摔炮和C4在2L防守,只要听到这面墙外有挂绳的声音,就可以和楼上的队友沟通好以后直接开墙偷人,大多数情况下,挂绳的防守方是不可能反应过来的。

游民星空

  点位在3L 的时候,一般来说在赫里福基地这张图里,会玩一点的进攻方都知道EMP和热切的重要性,所以3L的加固墙基本是会被破开的,如果没有龙鳞版加固楼梯口的木板和走廊的窗户,基本上WIFI和电箱都会在第一时间被打掉。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一名携带C4的干员趴在弹药室的这个位置,听到对面铝热打算开墙的时候直接丢一颗C4出去,至于能拿几个人头,就看缘分了。在此我要说明一下,赫里福基地的防守方最好拿上WIFI和耶格,这样一来对面是无法用小车进行提前探点的,除非进攻方愿意用一颗宝贵的EMP换一个窗户下的WIFI。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