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奥勒冈乡间屋宅防御指南

2018-04-17 14:07: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2页:瞭望塔&舞台后方

展开

第二个点:瞭望塔&舞台后方

  其实每个图都有类似的一两个屎点,本图的这个点,豪宅的健身房&1L,咖啡馆的厨房&大厅点,都让防守方很头疼。

  这个图几乎不用加固,因为有的人会把通道喷开(炸开),好处是可以不用走唯一的楼梯去支援瞭望塔;坏处是扩大了防守范围,通道蹲人也有可能被塔楼上的人打到。

  这里基本上,只用加固如下的2个点:

游民星空

  另外,黑镜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在这个未加固的墙面上的黑镜可以穿到大门的敌人,但是注意mira自己也会被穿。 我见过被穿的只剩个镜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梯下面喷开可以看到大门;通道和舞台的墙喷开(所以说只加固了舞台的右边墙面)可以看到地下上来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点不管说再多,实战也只能祈祷对面头铁被打死N个还要从大门下包,因为防守的地方实在太多:正门,后门,地下,塔楼,尤其是塔楼,如果2楼下包几乎是绝杀:

游民星空
三楼一架,谁来杀谁。

  那么,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打野偷人环节,既然塔楼攻进去无解,咱们就偷塔楼上和在塔楼挂绳的人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点是2楼婴儿房的两个窗;从这个窗可以看到塔楼的2侧窗户以及塔楼上的人。

  第二个点也在2楼;这里可以看到塔楼另一面,翻出去走两步可以架到一楼大门外的人。注意这两个点都在通道附近,可以从点内快速转移。

  第三个点在1楼车库;这里直接能架到2楼窗看到的地方

  第四个点在后门,出去可以架到塔楼后面。但是不太推荐,容易出人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