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奥勒冈乡间屋宅防御指南

2018-04-17 14:07: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5页:会议厅

展开

第五个点:会议厅

  这个点是独立的,炸弹图没有但是另外的模式有。

  因为是室内,所以也没有架枪点。

加固策略

  舞台2块,厨房小房间2块,通道4块,剩下两块我推荐加固舞台侧门后的墙以及大门旁黑色的墙。黑色的墙如果不加固会被进攻方从车库借助门框掩体看到大半个点,而同样是大门旁的墙,另一块只能看到一部分,防守方还可以藏在沙袋后打到从那边进来的进攻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点比较空旷,不能藏太多防守方人员。2楼的垂直会很好防守:图中喷开的地方分别可以看到人质局中人质会在的地方以及舞台侧门来的敌人。同时,喷开的hach也有非常好的视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守策略

  建议把点内地上的hach打开,方便对面围点的时候跳下去从地下绕后,需要一定机动性,最好不是三甲干员;2楼一般要2个干员,分别看2头,一般不怎么移动,比较适合三甲干员;打野侧重于2楼防守,儿童房的hach最好炸开,可以跳下来进厨房,方便回点旁支援。

  奥勒冈乡间屋宅,特点就是一个3层高的塔楼,N多窗户,不太平面的建筑摆放方式。这给打野提供了很多便利,方便在进攻方点外架枪的时候偷人;但是相对的,如果进攻方强攻进点,很多点打野是很难回防的。双方身份一转换,打野很难回救。所以看准时机,该回点就回点,不要流连在外面。大多数点进攻方会,也必须排除掉塔防的打野;某些点不需要打野加固墙,可以提前找角落蹲着或者堵一下小车亦或者提前把窗户打开(比如塔楼&舞台后方点)某些有致命架枪点的(2楼宿舍点)一定要提前去相应窗户打开,如果是白裤裆比较轻松,其他干员偷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进攻方有没有留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