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智信近战流开荒视频攻略 智信近战流怎么玩

2018-04-17 15:26:57 来源:bilibili 作者:Darkbblue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期

展开

  《黑暗之魂3》智信近战是一种近战流派,该流派与传统近战的区别在于为了提升攻击力,智信近战流派需要提升智力和信仰而非力量和敏捷。那么这个流派要怎么打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黑暗之魂3》智信近战开荒视频攻略吧!

第一期

  暗/混沌质变素来有着“面板爆炸”和“极度早熟”的美名,并且在敌人的属性弱点相当明显的魂3中,使用针对性的属性进行战斗无疑是合理的选择。

  事实上,属性质变/智信近战是当前高周目的标配,然而,使用智信近战进行开荒的攻略仍然稀少。

  本期视频包含从出生直到抵达冷冽谷的内容,为了压缩视频时间我进行了快进,若担心感到不适请谨慎选择观看。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