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PVP教程及船员分工介绍 PVP怎么玩

2018-04-17 18:11:01 来源:盗贼之海吧 作者:寶寶丁 我要投稿

第2页:进攻手/骚扰兵

展开

进攻手/骚扰兵

  他的作用就是登陆到敌方船只,炸船/杀敌/下锚/偷物资/防修补/撞岛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防止敌人修补&下他们锚。

  进攻手要很有经验,PVP技术必须要过硬,预判路线上船的成功率要多高更不用说了。一般水平还不错的进攻手一个人就能经常弄沉4人大船。

  如果进攻手的目标是小船,附近又没有效的破洞方式,这时候直接起锚下帆,找最近的岛或者石头直接撞上去。别忘了撞完下锚。

  因为死后身上的物资不会消失,所以攻击手出发前除香蕉外不要带其他物资,上船后下完锚就可以去拿物资了。

  你要是宝藏丰富的话还可以拿海神宝箱往一个一般人找不到的角落一放,敌人的船哗哗进水,我是还没这么奢侈过。

  这个情景是在骷髅岛刚搬完宝藏,被一艘敌船追击,攻击手预判敌船路线-上船-抛锚-杀敌骚扰(正常思路我会躲在船长室阳台卡着,听见起锚声音就去打。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这个情景敌船在屁股后面追会更容易预判路线):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情景是我们队伍在集市卖东西,这时来了一艘大船,很容易预测到是想开到我们屁股后面卡加农炮死角,然后我提前预判路线-上船-抛锚-拿满物资,等待队友破洞,然后底层守住不让修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不管任何一个情景,像在开炮姿态/起锚姿态/掌舵姿态/挂机姿态的一律过去喷一枪,只要不是手残就秒杀了。

  不管任何一个情景,预测路线是可以带着炸药桶的,小技巧是在船前方或者底部放开炸药桶,炸药桶会判定成撞上船然后自己炸。现在还有bug你本人这样引爆不会伤血。小船尽量在前方引爆,后面破的洞都在地图室那块,进水效率非常堪忧。

  这是一个攻击手非常漂亮的进攻片段,8连杀直到沉没。

  敌人主动下锚停靠,直接登船-拿完物资开启大杀特杀模式,利用骷髅岛炮手破的洞慢慢进水,敌人被杀得毫无还手之力,直到沉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