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6)

展开

  “从第六个宝箱附近,前进到最尽头,会发现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波雷,位置附图。”

  “之后返回至,上一个区域的红色感叹号处,选择上前攀谈。”

  “剧情后自动,开启爱丽森的人物词条。”

  “来到漂流村的左侧,会发现鲸头鹳,和它对话,之后开启它的人物词条,并且之后就可以喂鱼给它。位置附图。”

  接下来就是全部28条鱼的出处,以及喂鱼鹰得的奖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共24种鱼,外加4种鱼王一共28种鱼。”

  “我10张图一发。”

  “001:沙迪那:D级鱼:获得地点:漂流村.海岸,白滨岬.海岸,远鸣海滩.海岸。”

  “002:波雷:D级鱼:获得地点:不知名海岸.海岸,白滨岬.海岸,望乡岬.海岸,远鸣海滩.海岸。”

  “003:蓝沙迪:D级鱼:获得地点:漂流村.海岸,白滨岬.海岸,望乡岬.海岸,远鸣海滩.海岸。”

  “004:亚玛那:D级鱼:获得地点:隆起珊瑚林.池塘夜晚,潘盖亚大平原.池塘白天以及夜晚都可以,不知名海岸.小溪。”

  “005:赛连鳟:D级鱼:获得地点:大峡谷流域.大河,隆起珊瑚林.池塘夜晚,潘盖亚大平原.池塘,水与森林之丘.池塘。”

  “006:葛比斯:D级鱼:获得地点:钢盔岩夜晚,巴赫斜塔.池塘,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潘盖亚大平原.池塘夜晚。”

  “007:罗布舒:D级鱼:获得地点:始生代大洞,不知名海岸.河口,远鸣海滩.海岸,白滨岬.海岸。”

  “008:皇后波雷:C级鱼:获得地点:不知名海岸.河口,海之道。”

  “009:沙曼:C级鱼:获得地点:远鸣海滩.海岸,海之道。”

  “010:盖提金枪鱼:C级鱼:获得地点:长角海岸,奇岩海岸,远鸣海滩.海岸,海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