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7)

展开

  “011:幻象鱼:C级鱼:获得地点:瀑布钟乳洞,水源瀑布.地底湖。”

  “012:伦格:B级鱼:获得地点:潘盖亚大平原.池塘白天夜晚都可以,寺院参拜道.池塘,瑟连之园。”

  “013:罗瓦那:B级鱼:获得地点:兽群之丘.河川,侵蚀谷.大河,修郎丛林地带.沼泽,兽群之丘.大河。”

  “014:迪普罗米斯:B级鱼:钢盔岩,多瓦尔大道.池塘,地下水脉,潘盖亚大平原.池塘。”

  “015:亚尔凯顿:B级鱼:获得地点:天涯山道.地底湖,潘盖亚大平原.池塘白天夜晚都可以,地下水脉。”

  “016:国王沙曼:A级鱼:获得地点:古代种巢穴,地下水脉,天空花园。”

  “017:水手鱼:A级鱼:获得地点:东侧海岸洞窟,孤人岛,望乡岬.海岸,海之道。”

  “018:皮拉露:A级鱼:获得地点:多瓦尔大道.池塘,旧地下圣堂.池塘,地下水脉。”

  “019:戴那斯提克斯:A级鱼:获得地点:白滨岬.海岸,海之道。就是白滨岬泥沙之后的钓鱼点处,很高几率可以获得。”

  “020:葛利亚巨鱼:A级鱼:获得地点:始生代大洞,孤人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21:盖亚威尔斯:A级鱼:获得地点: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地下水脉,水源瀑布.地底湖。”

  “022:腔脊鱼:S级鱼:获得地点:孤人岛。”

  “023:含肺鱼:S级鱼:获得地点:天空花园。”

  “024:巨牙鲨:S级鱼:获得地点:海之道。”

  “025:大琵琶鱼:S级鱼:获得地点:大峡谷流域.大河,修郎丛林地带.沼泽,提提斯原始林,池塘,潘盖亚大平原.河口夜晚,4版伊苏8新增的四大鱼王之一,不用刻意找,鱼王教学基本就已经告诉你地方了。”

  “026:捏比罗普琳:S级鱼:获得地点:望乡岬.海岸,四大鱼王之一,由于后期主线肯定经过此地,我会把鱼王身影发图外加小地图的,不用担心漏空。”

  “027:博达特:S级鱼:获得地点:水与森林之丘.池塘,四大鱼王之一,由于平时不会出现,只有接受了支线委托巨大仇敌之后才会出现在此地,后期支线委托我会说明外加带图。”

  “028:古代深渊鱼:S级鱼:获得地点:潘盖亚大平原.河口夜晚,四大鱼王之一,并且是最反人类的人,如果你力气足够当然可以轻松钓上,支线委托夺回蛋,回去有这条鱼王的地方。”

  ps:全部鱼钓上来可以获得奖杯。

  “如果实在觉得钓鱼王难,推荐给钓鱼的角色装备上饰品:珍珠勾玉或者止水勾玉,另外需要注意的时候,即使你摇摇杆时,也不能停下连按圈键的动作,还有r1和L1是同时按住不放开,并不是连打,需要注意。”

  “另外喂鱼鹰的鱼,只有前24种全部喂完才会给海洋宝戟,这点需要注意,喂鱼王,不会影响鲸头鹳的好感度,喂给它12种鱼之后好感度提升1格,24种之后好感度MAX。并且获得很有用的饰品:海洋宝戟。”

  “送鱼给鱼鹰,鱼鹰送的礼物,我发在下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