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1)

展开

  “不远处会发现一块巨石,需要8人突破,后面主线肯定会去,所以先无视。”

  “前往与巨石相反的方法,前进。位置附图。”

  “来到下一个区域。”

  “不知名海岸第9个宝箱的开启方法,其实是要拿到攀岩手套才能开启的宝箱,我还是先教大家直接就能拿到的方法好了。”

  “首先来到可以看到那个宝箱的小山丘上,兰可莎装备技能闪电冲锋,先往后冲刺,然后朝宝箱的方向,跳起再不断闪电冲锋,直到你到达那个宝箱的位置,开启不知名海岸第9个宝箱,获得钓饵10个。如果是二周目直接用豆子的勇猛冲锋也可以直接过去,而且不用这么麻烦。位置和步骤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倒就在附近的树木,可以架桥,之后可以从这条道走捷径。”

  “拿完宝箱,向反方向前进,位置附图。”

  “来到下一个区域,剧情后开放营地功能,可以用帐篷来睡觉恢复sp和ex技能槽,其实漂流村的吊床也有相同效果,营地的篝火也可以做料理。记得触摸水晶石方便瞬移。附近有果树采集点记得破坏。”

  “到此不知名海岸的10个宝箱开启9个还剩一个,支线委托会通过不用担心会漏。”

  “然后前进来到迷宫:隆起珊瑚林”

  “隆起珊瑚林一共有17个宝箱和29个采集点。需要注意的事,此处的怪物会毒属性攻击,推荐带点药品。如果你瞬闪和瞬防玩的6,那好吧我什么都没说……”

  “来到隆起珊瑚林,遇到的第一个朋友当然是:毒蜥蜴,怪物:里普雷昂蜥:等级10:攻击有毒属性,尽量不要被打到,隆起珊瑚林需要登录的怪物一共有5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