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3)

展开

  “下层某处可以看到瀑布的地方,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可以钓上鱼:赛连鳟。位置附图。”

  “某处会发现藤蔓,拿到手套可以直接从这里爬上去,继续拿防御灵药那个宝箱。前提是你失误的话。”

  “然后前进,来到下一个区域。”

  “遭遇13级的瓜拉尼加蟹:弱点是打,推荐用大叔崩解它以后,再换其他人攻击,会放毒气,用大钳子攻击,因为防御很高,不崩解基本很难伤它的血。并且它掉落的某个材料是兑换空瓶必备的材料之一。”

  “角落处,会发现第7个宝箱,开启后获得:硕大库鲁果实2个。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触发剧情,剧情后自动获得柯伦侯爵人物词条,基尔戈人物词条。”

  “触摸水晶石之后,推荐先回一次漂流村。”

  “漂流村内,和基尔戈对话,获得他的人物情报(01):可靠的医生。并且可以从他这里调配药品,新增复活药,解毒药以及解****药可以合成。”

  “之后返回至珊瑚林的水晶石,继续前进。”

  “来到一个空旷的空间之后,boss战。”

  “boss:无情的战栗之颚:塞尔班陆龟:等级13:弱点是尾巴,攻击手段为部分来讲解,如果针对头来攻击,它会伸出头部攻击,并且会吐毒气,也会跳起来玩泰山亚顶,毒气应付方法因为范围不大,速度也不快所以很好瞬防的,不过防毒气时会把人拉进需要注意,泰山压顶没有威胁,它跳的时候,你也一起跳就没有事了。如果针对尾巴攻击,它会甩尾巴进行攻击,并且会不断位移回到你针对头部的状态。还有就是背上释放的紫色气泡攻击,因为看起来像气泡,所以就这样吧,有一定攻击范围,不过速度不快还是很好应付的。地狱难度如果中了这招100%中毒。还有就是半血后,如果出现奇怪的声音,比如说恩恩恩恩,这类的,立马远离它,它会用快到不可思议的速度冲撞过来,地狱难度中了一招死……即使不死也100%中毒,来不及回血就跪了……总体来说不是特别难打的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上个人单人模式,打地狱难度乌龟boss的时间,因为追求无伤,时间长了点,我是针对头部来攻击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