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4)

展开

  “乌龟boss战结束之后,来到此地区中央处,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伦格。位置附图。”

  “之后继续前进,小剧情后自动获得攀绳手套,留在之前珊瑚林的第3个宝箱,我之后会发图和文字说明的,现在先通过再说。”

  “在冒险用品一栏装备上手套,爬上前方的藤蔓。”

  “爬到一定程度,发现右侧有一处平台跳过去。”

  “之后再走到尽头,发现珊瑚林第8个宝箱,开启获得:赤红指南书.旋,使用后亚特鲁学会技能:龙卷剑。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启宝箱之后,继续往藤蔓方向向上爬到尽头,推倒树木开拓道路。”

  “之后前进到一次藤蔓附近,后方会发现珊瑚林第9个宝箱。开启宝箱获得:铁矿石5个,位置附图。”

  “然后如果向后前进,会发现树木,通过此处推倒树木,方便之后通过。这处不是必要的,可以无视只是建议而已。”

  “然后继续前进,从藤蔓处往上爬还是不断从小平台上向上跳,一切看你决定,在某个树木采集点附近发现珊瑚林第10个宝箱,开启之后获得:成熟椰子1个,位置附图。”

  “登上某个石头堆,会发现珊瑚林第11个宝箱,开启获得:复活药1瓶,位置附图。小提示开启此宝箱前会遭到怪物埋伏,需要注意。”

  “然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