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7)

展开

  “开启第17个宝箱之后,来到藤蔓处向上爬,记得触摸水晶石。”

  “并且到此隆起珊瑚林的17个宝箱收集完毕。”

  “然后再继续前进之前,可以先回漂流村篝火完成料理香菇蛋包饭,效果是异常状态失效,对付接下来的boss有点用。”

  “继续前进,遭遇boss。”

  “boss战:寂静森林的隐士,克拉里昂蜥,这个boss就是恶名昭彰的变色龙boss,主要攻击手段为树上和树下,树上的攻击手段主要是吐舌头,并且附带毒属性攻击,记得避开,然后是用四肢的手部释放的风轮攻击,可以跳跃避开或者用瞬防挡,然后如果看到它后退,需要注意它会冲撞过来。打到剩下3分之2血后它会吼叫把你弄下树桩,之后变色,树下攻击手段为吐绿色的毒液,很好躲开不用担心,而且还有小怪,需要注意多重攻击,最后打到只剩下约3分之一血后会掉下树桩,之后会变色消失,需要注意它的偷袭,之后就没什么威胁了。”

  “最后附上个人变色龙boss单人模式地狱难度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boss之后,继续前进,可以到达下一个区域。”

  “之后来到远鸣海滩,并且自动获得奖杯:隆起珊瑚林。”

  “并且路上会遭遇怪物:等级12的露希葛鸟。远鸣海滩的怪物一共有3种需要登录,后面两种,需要突破巨石才会遇到。”

  “前往右侧,开启远鸣海滩第1个宝箱,获得:T的笔记2。位置附图。”

  “之后如果前往左侧,会发现远鸣海滩的巨石,需要14人才能突破,需要注意的是,巨石之后的区域还有两个宝箱。到人数够了,我会再写说明的。现在先记住位置。”

  “之后前往中央处,可以看到巨大椰子树的地方,从如图处,向上跳,再前进,会发现第4个景点:常青树。”

  “并且就在树下附近,有远鸣海滩第2个宝箱,开启获得:成熟芒果。位置附图。小地图位置的图在下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此远鸣海滩目前能拿的宝箱只有两个,一共有4个宝箱,剩下的两个宝箱,到14人足够之后再去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