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8)

展开

  “海岸右侧附近,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盖提金枪鱼。位置附图。其实左侧也有钓鱼点,不过因为会钓上跟奖杯无关的凶暴鱼所以我就不配图了。”

  “不远处发现漂流者,选择上前攀谈。”

  “剧情后自动返回漂流村,获得铁矿石5个。”

  “并且开启凯特琳的人物词条。”

  “然后和她对话,就可以选择冶炼武器,也就是所谓的进化,每把武器都有一个阶段的进化,需要不定时来进化获得,不然部分人物会剧情自动获得下一个阶段的武器导致这个阶段的武器默认为没有获得就会漏下武器了,另外武器二周目不继承需要注意,绝对不能漏了,人物在队的时候,能进化多少武器就进化多少,省的漏了麻烦……”

  “目前能进化的有亚特鲁的短剑,需要5个铁矿石进化,成功进化后,获得第2阶段的武器长剑。亚特鲁一共有11把武器需要登录。这样你就已经登录了45把武器之中的6把武器。”

  “也可以顺手把兰可莎和萨哈德的武器一起进化,兰可莎的细剑进化之后,成为第2阶段的武器:花剑,兰可莎需要登录的武器一共有8把。”

  “萨哈德的重型船锚进化之后,成为第2阶段的武器:钢铁船锚,萨哈德需要登录的武器一共有8把。”

  “以上三人武器全部进化完以后,就登录到8把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和凯特琳,对话,就可以制作身体防具,防具和武器的更新需要燃石。目前能制作的防具只有两件:身体防具:锁子甲:参数:防御力加45点需要材料:铁矿石2个和坚硬甲壳2个,以及上铆钉皮甲:参数:力量值加3点防御力加41点:需要材料:坚固骨头4个和粗厚皮革4个。”

  “漂流村海岸更新漂流物箱子,开启获得:料理食谱:食谱.蔬菜杂烩,使用后学会料理:肉厚蔬菜杂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去布告栏接委托,目前能接的支线委托有3个,其实后面还有一个必要委托,放到最后说。”

  “支线委托:制作小船”

  “得知需要的材料是3个:拉特拉树脂,获得方法1:采集地点:隆起珊瑚林,巴赫斜塔,潘盖亚大平原,天涯山道。目前只能去隆起珊瑚林。方法2:瀑布钟乳洞的怪物:库拉玛坦菇掉落。瀑布钟乳洞,之后会路过,我会发图说明。”

  “收集齐3个拉特加树脂以后,交给多奇。”

  “获得手部防具:皮手套,成熟椰子5个。”

  “达成此支线委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