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34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27)

展开

  “来到此区域,可以看到对面有一颗需要推倒的树木处。位置附图。”

  “前进,发现侵蚀谷第5个宝箱,开启获得:苍蓝调合书.视。位置附图。”

  “推倒旁边的树木,以便之后通过。”

  “开启第5个宝箱后,原路返回到第4个宝箱的区域,来到一处可以看到蜘蛛怪和蓝色蜡烛以及小山洞的地方。”

  “前进左侧水边转角尽头处,有侵蚀谷第6个宝箱,开启获得:成熟芒果,位置附图。”

  “然后继续前进,直到看到有亮光处。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有光区域,左侧有花朵采集点,继续前进到可以看到山洞的地方。位置附图。”

  “来到下一个区域,先去前往左下侧,会发现一个石头堆上开启,侵蚀谷第7个宝箱,获得:钟乳石3个。位置附图。”

  “来到右下侧,开启侵蚀谷第8个宝箱,获得:解毒药3个,位置附图,此宝箱附近,还有两个采集点。”

  “来到中央靠近右上方,会发现大蛤蟆,因为它身后就是有一条道路,有宝箱,所以必须打败它,主要攻击手段,吐舌头,落石攻击,推荐打之前存个档,不手残的话,直接无伤过。”

  “打败蛤蟆之后,来到中央靠近右上方,有奇怪石柱的地方,有侵蚀谷第9个宝箱,开启获得:痊愈药水,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