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35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28)

展开

  “来到该区域中央靠正上方。会发现一具骷髅,调查之后获得:海盗的笔记2。位置附图。”

  “然后来到中央靠左下方,会发现水晶石,触摸。这时佩罗会提醒你去打迎击战,推荐打完boss以后再去。或者之后等级很高以后再去。”

  “从如图处,前进。会来到下一个区域。”

  “boss战:自地底逼近的盲目恶意,隆布留沙虫,此boss分为分裂体和成体,分裂体一共有四只,攻击手段为头锤,摇头攻击,不过四只虫有弱点就是斩属性,每一只分裂体打掉一定血量会潜入地底,运用好它们这个特性,基本就不用1对4,不推荐使用瞄准功能,还是看全场比较好,四只合计boss总血量的2分之一左右,打倒它们之后,成体从地底出现,攻击手段潜入地底然后上来突击,突击前一定要躲开,不然会被秒,然后就是头锤,旋转式摇头多段攻击,以及头锤激光攻击,释放激光的时候尽量躲在它身后,放一些不会离开攻击范围的技能,就可以轻松打过。”

  “附上个人此boss地狱难度单人模式时间。”

  “打败boss之后,开启中央处的侵蚀谷第10个宝箱获得冒险用品:夜光石。装备上它就可以无视黑暗道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上夜光石之后,回来最初的左侧山洞入口前,也就是我之前提示绝对不要进入的地方。位置还是附图。省得有人忘记。”

  “来到下一个区域,会发现某处道路有一只怪物堵住的地方,其实这后方有一个宝箱,这也就是为什么不推荐一开始进来的原因,太黑的情况,跟蛤蟆打比较吃亏。”

  “打败它以后,继续前进,角落处有侵蚀谷第11个宝箱,开启获得:修行者的秘药,位置附图。”

  “然后继续前进来到一处岔路,左侧是大蛤蟆,右侧是道路,推荐手残的人绕开蛤蟆,去右侧。”

  “一路前进发现有巨大的蓝色矿石。”

  “前进,发现第6个景点:蓝色矿脉:位置附图。”

  “之后可以继续前进,如果按照我的攻略来的话,接下来继续前进,就是回到第4个宝箱的地方,为了区域探索率以及地图的完整,此处还是要去一次。”

  “此区域的通往第4个宝箱的地点附近有一块白色矿石。这个就不配图了。”

  “到此侵蚀谷的宝箱如果没有漏的话,现在应该收集了11个,还剩下6个宝箱。”

  “因为拿到了夜光石。”

  “下面先去瀑布钟乳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