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36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29)

展开

  “接下来瞬移到:瀑布钟乳洞。此处有两个宝箱。”

  “先来到上层,遭遇怪物:24级的库拉玛坦菇:怪物掉落的拉特加树枝是支线委托:制作小船的材料。”

  “某一处,可以看到两岔路的地方,开启瀑布钟乳洞的第一个宝箱,获得:痊愈药水。位置附图。”

  “然后继续从上层前进,发现不远处有白光闪亮的地方。”

  “前进,会发现第7个景点:乳白色矿脉。位置附图。”

  “之后来到钟乳洞下层,水边有钓鱼点,一定几率钓上鱼:幻象鱼.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层:“会遭遇怪物:等级24叶卡奥塔蛙:掉落粗厚皮革,是支线委托:练习裁缝的材料。”

  “下层某处,开启瀑布钟乳洞第2个宝箱,开启获得饰品:蓝斗篷。位置附图。”

  “到此瀑布钟乳洞的宝箱全部收集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为了打迎击战。返回漂流村,现在应该多了一项强化漂流村的项目,一共可以强化36次,有5种设施可以强化,全部强化完毕获得奖杯。”

  “目前推荐强化,防卫栏杆,诱饵以及绝对要强化晕眩铜锣,后期迎击战敲锣可以快速救场。不推荐强化投石器,因为投石器打败的怪物,不计算在你的dps内,也就说它会强走你的怪物百分比击杀率,就会妨碍你拿到S级评价。推荐其他几项设施都强化完了以后,存档再强化此项获得奖杯以后读档。”

  “防卫栏杆强化到2级需要:柔韧小枝6个,奇妙矿块3个。”

  “诱饵强化到2级需要:鲜艳木材2个,粗厚皮革1个,剑尖牙1个。增加设置数到5则是:需要柔韧小枝6个,红肉1个。”

  “设置晕眩铜锣需要:铁矿石6个,坚固骨头4个,瓜拉尼加蟹的螯2个。”

  “关于强化漂流村的奖杯,以及全道具奖杯,我放在主线流程全部更新完以后最后再说明,到时候顺便把所有设施的强化等级和材料全部写下以及发图。”

  “适当强化漂流村之后,展开迎击战:第2场迎击战来自碧海的使者。推荐等级:22级”

  “怪物攻势一共有4波,所有波数的怪物都是射属性和打属性发挥实力的,所以不是豆子的专场,推荐兰可莎,大叔,枪哥这类的人物。”

  “第一波主要是水鸟和贝壳怪之类的。”

  “第二波多了17级的鸵鸟。”

  “第3波同理。”

  “第4波大蟹来袭,推荐大叔放ex。”

  “胜利后获得:柔质纤维4个,奇妙矿块30个,猛兽爪4个,柔韧小枝30个,飞天羽翼4个,小型草药30个,坚硬甲壳4个,甘甜妙药1个。”

  “首次S级评价:鬼神灵香4S,防御灵药1瓶,波尔夫罗蛙的粘液2个,铁矿石5个。”

  “并且之后和多奇对话获得:芒果3个。”

  S级评价:获得4点名声值(声望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