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38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31)

展开

  “下面图一是上面第13个宝箱的小地图位置。”

  “之后推倒宝箱旁边的树木。”

  “然后原路返回到蛛丝桥的地方,来到岔路口向左下方前进,开启侵蚀谷第14个宝箱,获得:赤红指南书.野:使用后:萨哈德学会技能:狂野表现。位置附图。”

  “之后会再次遭遇岔路口,右侧是离开此区域的地点,左侧角落则是侵蚀谷第15个宝箱,开启获得:饰品:猎人的帽子。位置附图。”

  “然后前往岔路右侧,来到黑山洞前。”

  “之后来到有萤火虫的山洞,向中间出口出去。其实去左侧也可以。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会发现侵蚀谷第16个宝箱,开启获得:解神马药3个,位置附图。因为两个字被和谐了所以达成神马。”

  “然后再从此处回到,原来有萤火虫的地方。”

  “有两个蓝色蜡烛的地方附近,发现侵蚀谷第17个宝箱,开启获得:饰品:利刃指环2,位置附图。”

  “然后水晶石发现骷髅,调查获得海盗的日记3。位置附图。”

  “到此侵蚀谷17个宝箱全部收集完毕,如果你没有看漏我的攻略的话。”

  “之后进入深处boss战。”

  “boss战:丑恶的复眼捕食者,格鲁罔毒蛛,此boss会召唤小蜘蛛,小蜘蛛的攻击会导致失明需要注意,主要攻击手段,吐蛛丝球,转身压,应付手法,瞬防:四只脚爪会轮流压制攻击,推荐不要离它太近,并且会释放紫色的落地冲击波,如果跳起来,落地的瞬间会有冲击波需要注意,半血后会发飙,自身的身体背部附带毒属性,直接攻击它会陷入中毒状态,并且会高速冲撞,以及从口中释放冲击波,并且如果你突然被拉进,一定要不断跑酷远离它,它会吐蜘蛛丝攻击,并且它会不断释放多重的落地式紫色冲击波,需要注意。适当捉好攻击距离以及范围,地狱难度一样可以无伤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