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45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38)

展开

  “来到某个桥洞之下,继续前进。”

  “来到下一个区域之后,前往右侧角落水边,发现水鸟钓鱼点,可以钓上宝箱:七彩宝石1个,位置附图。”

  “之后前往左侧,发现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水手鱼。位置附图。”

  “然后来到该区域右下方角落会发现一只怪物以及它背后的宝箱。”

  “石头堆后,开启长角海岸的第3个宝箱,获得:成熟椰子1个。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该宝箱附近的左侧道路的出入口,也不要靠近也是通向水与森林之丘的地点。位置附图。”

  “然后走出岔路,来到一个阴暗石头缝之中,发现一具骷髅,调查之后,获得海盗的日记5,位置附图。海盗日记4在修郎丛林地带,等我把目前能通过的支线地图,全部弄好了就会去。”

  “然后继续前进,会发现有一处怎么样也跳不过的石头堆,那是后期入手二段跳才能跳过去的地方,也是后期主线必经之路。”

  “前往跳不过石头堆的左侧,角落有长角海岸第4个宝箱,开启获得:刺针腕带。位置附图。”

  “到此长角海岸的4个宝箱全部开启 。”

  “然后返回到长角海岸上一个区域,前往有人影的地点。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