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53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46)

展开

  “原路返回到,打树boss的水晶石区域,向右侧前进,会发现一个三形台阶,跳上去。”

  “左侧角落发现骷髅,调查获得:海盗的笔记4。位置附图。”

  “前往骷髅方向的右侧,前进。”

  “来到下一个区域,直接前进,就会发现修郎丛林地带的第5个宝箱,开启获得:沙罗曼螈的皮3个。位置附图。细心的人会发现,这个平台的位置在第1个宝箱所在区域的最右侧角落区域。”

  “到此修郎丛林地带的宝箱应该收集到5个。”

  “返回漂流村,先到农场位置回收茄子。”

  “然后可以和多奇对话,可以顺便适当强化一下漂流村,推荐强化栏杆和诱饵。”

  “防卫栏杆从2级强化到3级需要材料:鲜艳木材2个,铁矿石1个。”

  “诱饵从2级强化到3级需要材料:温暖木材1个,凶兽的皮革1个,雷霆爪1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好准备开始,第3场迎击战:统领大军的王者推荐等级27。”

  “攻势一共有3波,第一波基本没什么威胁。怪物主要是狼,小河马以及有粗厚皮革的鸵鸟,还有几只海星怪。”

  “第2波,前半部分主要是海星,河马,蜘蛛,后半部分有狼和植物怪。”

  “第3波是boss阶段,就是第1话的蝙蝠boss。推荐ex技能此时放,方便拿无伤。”

  “获得道具:柔质纤维5个,铁矿石5个,飞天羽翼5个,鲜艳木材5个,猛兽爪5个,漂亮花朵5个,坚硬甲壳5个,钓饵3个 。”

  “首次S级评价获得:舞者的披巾1个,修行者的秘药1个,沙罗曼螈的皮2个,成熟椰子5个。”

  “之后和多奇对话,获得饰品:鹫羽。”

  “然后回到修郎丛林地带boss区域,继续前进。”

  “来到下一个区域,发现一个蓝色蜡烛的地方,向下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