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一部-赛连岛(5)

展开

  “调查巨石会有小剧情,并且会发现脚印,通往水晶石的方向。”

  “调查不远处的水晶石,之后前进。”

  “boss:异形野兽:阿伐洛德拉基:其实真的很容易过的boss,弱点是头部,主要攻击手段:挥脖子,这招可以轻松瞬防或者拉开距离跑酷也没事,双爪下突不要离得太近没威胁,甩尾巴没威胁,半血开始,会吼叫,这其实是吐火球的预兆,火球应付方法,可以用瞬防,另外不要跑远,反而会被火球打中,它开始准备吐火球了,往它的方向跑,一定要快,就可以绕到它背后,并且它火球也就会放空了,侧身位移撞,这个有预判还是比较好应付的,另外如果它开始用脚部做出如牛一样登土一样的动作,那么就要注意了,它会冲撞过来这招伤害极大,中了如果是I难度,一招被秒。发现它脚部有动作,就要立马跑酷远离它,(如果你瞬防玩的6,可以硬接。)”

  “boss战之后:开启萨哈德的人物词条,并且他入队,你的可操作角色变为3人,大叔的属性是打,对付贝壳类的敌人十分有用。当然这是指一周目的时候。”

  “之后离开boss战区域,先不要瞬移回去,继续深入,位置附图。因为下一个区域有宝箱。”

  “来到下一个区域,开启第四个宝箱:获得:骨制项链。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名海岸一共有10个宝箱,目前收集了4个,先记一下,之后选择平静海湾的水晶石直接瞬移过去,之后剧情。第一部:赛连岛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